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正文

2月18日新起亚Optima及其太阳能屋顶在相机上得到了广泛的详细说明

发布时间:2022-02-18 15:15:58  编辑:  来源:

导读 起亚 Optima是 2021 车型年的全新车型,虽然它在仍然不可用,但它到货时看起来很像它的KDM 对手。我们最近在韩国的一次试驾中第一次看

起亚 Optima是 2021 车型年的全新车型,虽然它在仍然不可用,但它到货时看起来很像它的KDM 对手。我们最近在韩国的一次试驾中第一次看到了这款车,并了解到北美媒体最早要到 年 6 月才会测试这款轿车。无论如何,规格看起来应该与韩国版本几乎相同。

今天,我们可以分享一段长视频,详细介绍新款 Optima(在韩国以 K5 的名称销售)的内部和外部。YouTube 上的Asian Petrolhead频道会花足够的时间在这辆车上,向您展示让它看起来如此气势磅礴的所有小细节。一个看起来很有趣的特殊功能是太阳能屋顶。

这是新 K5 Hybrid 设备的一部分,我们已经在大修的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车中看到了这一点。这款轿车配备了一个系统,可以为电池组充电,每年可额外提供 808 英里(1,300 公里)的行驶距离,前提是每天充电 6 小时。

回到新的 Optima/K5,与即将推出的车型相比,韩国车辆长 50 毫米(近 2 英寸)和宽 25 毫米(近 1 英寸),而高度降低了 20 毫米(0.8 英寸) ) 至 1,445 毫米(57 英寸)。

对于北美市场,新款 2021 Optima 将提供两种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基本单元是一个 1.6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具有 178 马力(132 千瓦)和 195 磅英尺的扭矩(265 牛顿米),而在它上面是一个 2.5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 286 马力( 213 kW)和 311 磅英尺(422 Nm)的扭矩。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