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正文

讴歌不排除Integra两门和四门版本

发布时间:2022-02-15 11:02:24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2月15日整理发布:在轿车和 SUV 的三字母模型名称的混乱海洋中,一个真正的名称将很快回到讴歌的大厅。它也不仅仅是任何名字——In

2022年2月15日整理发布:在轿车和 SUV 的三字母模型名称的混乱海洋中,一个真正的名称将很快回到讴歌的大厅。它也不仅仅是任何名字——Integra 这个名字已经存在了近 20 年,并在 1980 年代与备受喜爱的 Legend 一起帮助推出了这个奢侈品牌。在 Integra 的整个生命周期中,都提供了多种车身样式,但讴歌对于新版本是否具有同样的多功能性持谨慎态度。

我们知道它不会是 SUV 或跨界车。来自讴歌的官方预告图片描绘了一个锐利、相对浅的前脸,与当前的 TLX 没有什么不同。此外,在NSX Type S展示期间,讴歌通过炫酷的无人机展示为我们展示了 Integra 车身的整体轮廓。Integra 看起来又低又长,我们最初的印象是一个俯冲的两门快背车之一。然而,当Motor1.com向讴歌询问更多信息时,一位发言人不会确认或否认新 Integra 有两扇门、四扇门或可选择的车身样式。简而言之,一切都摆在桌面上。

人们普遍认为,新的 Integra 将利用当前本田思域的骨架作为底盘,我们知道本田放弃了为买家提供的两门产品。对于四门 Integra 来说,这是一个合格的论据,但 NSX 无人机秀的车身轮廓确实给我们带来了两门的感觉。我们不禁想知道四门 Integra 将如何与已经存在的TLX和ILX轿车一起加入 Acura 的行列。随着两门 NSX 的退出,用 Integra 替代两门当然是有意义的。话又说回来,如今四门“轿跑车”的车身风格风靡一时。

此外,在 2020 年,我们报道了据称泄露了有关 2022 年之前推出的新型 S 型紧凑型轿车的讴歌经销商信息,但没有提及新的轿跑车或掀背车。当然,泄漏发生在第一次 COVID 锁定期间,早在微芯片短缺成为问题之前很久,因此目前新型号的生产计划可能落后于计划。

无论是拥有两扇门还是四扇门,我们怀疑新的 Integra 最终会在首次亮相时引起关注。根据讴歌在社交媒体上的帖子,这应该会在 2022 年春季发生。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