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正文

BiturboWD40主题福特Bronco可以滑进你的车库

发布时间:2022-02-12 10:34:04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2月12日整理发布:随着全新福特 Bronco的即将到来,原始经典变得越来越重要,尤其是在拉斯维加斯的 SEMA 等场地,这才有意义。在

2022年2月12日整理发布:随着全新福特 Bronco的即将到来,原始经典变得越来越重要,尤其是在拉斯维加斯的 SEMA 等场地,这才有意义。在今年的 SEMA 车展上,这款独特的 1966 年福特 Bronco 预计将成为今年晚些时候拍卖之前展出的众多车型之一。

定制的 Bronco 由 Vaccar 与 WD-40 合作制造,具有独特的蓝黄色外观,以模仿 WD-40 的多用途产品系列。车身涂有蓝色,带有一条黑色水平细条纹,而前饰板和车轮装饰则采用亮黄色。WD-40 标志也印在前挡泥板上。

在极化饰面之下是双涡轮增压 EcoBoost 发动机,但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四缸、六缸还是八缸发动机。我们把钱花在了双涡轮增压 V6 上,与当前 Raptor 上的发动机相同,可产生 450 马力(335 千瓦)和 510 磅英尺(691 牛顿米)的扭矩。

Aaron Vaccar 说:“WD-40/SEMA Cares Boosted Bronco 让我们能够向传统的热棒执行标准致敬,并以首创的车辆结束。”

“EcoBoost 动力传动系统将为这款经典车型提供现代旋转和涡轮增压动力以及未来的效率。没有比 WD-40 品牌更具标志性的品牌可以与一款肯定会从 Bronco 越野车中获得兴奋的车辆合作和全国的汽车爱好者。”

Bronco 将在SEMA之后拍卖,所有好处都归 SEMA 关心。SEMA cares 的资金将帮助 Childhelp(为受虐待和被忽视的儿童提供服务的组织)和 SEMA 纪念奖学金基金(为进入汽车售后市场的学生提供奖学金)。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