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正文

LibertyWalk福特野马用宽体套件张开鼻孔

发布时间:2022-02-12 10:34:04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2月12日整理发布:Liberty Walk以其令人发指的宽体疗法而闻名于世。它的套件为丰田普锐斯和兰博基尼 Aventador等车辆的外观增色不

2022年2月12日整理发布:Liberty Walk以其令人发指的宽体疗法而闻名于世。它的套件为丰田普锐斯和兰博基尼 Aventador等车辆的外观增色不少,中间还有很多其他车型。但不管你喜不喜欢,这家商店的最新版本绝对值得一看。

这是有史以来第一辆真正的 Liberty Walk 调校的福特野马。这款小马车涂有亮红色饰面,配有调谐器标志性的螺栓固定式挡泥板、新的前后保险杠、改进的格栅、新的后扩散器和鸭尾扰流板。借助 Airrex 空气悬架套件,整个包装尽可能地降低到靠近人行道的位置,该套件在包装顶部额外花费了 7,900 美元(790,000 日元)。

新的黑色车轮和整个车身的贴花完成了标志性外观。整个套件将为 Mustang 车主提供 6,800 美元(680,400 日元)的完整 Works 套件,而精简的性能套件 - 仅限于前扩散器、侧扩散器、后扩散器和鸭尾扰流板 - 只需花费4,960 美元(496,800 日元)。单独而言,这些部件的价格从 1,240 美元(124,200 日元)起,用于侧扩散器等升级,或高达 7,900 美元(790,000 日元)的上述空气悬架套件。

尽管这两个套件都没有提供任何具体的性能细节,但 Liberty Walk 表示,它将能够将该套件固定在任何 EcoBoost 或八缸野马上,而价格不会因发动机而异。我们不确定这是否包括 GT350……但我们肯定希望看到他们尝试。

无论是否配备套件, 款福特野马都可以选择 2.3 升涡轮增压 EcoBoost 发动机,可提供可观的 310 马力(231 千瓦),或可提供 435 马力(324 千瓦)的强劲 5.0 升 V8 发动机。不过,如果您追求的是性能,顶级的Shelby GT350配备 526 马力(392 千瓦)。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