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正文

2022年零自行车的电池密度更高

发布时间:2022-01-20 14:44:52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20日整理发布:至于 Zero 的其他产品系列,MY2022 带来了功率密度的提升,提供高达 20% 的功率密度。新的电源组现在将提供

2022年1月20日整理发布:至于 Zero 的其他产品系列,MY2022 带来了功率密度的提升,提供高达 20% 的功率密度。新的电源组现在将提供 14.4+ kWh 和 15.6+ kWh;

前者将与新的 2022 SR 一起成为 SR/S 和 SR/F 的标准配置,而后者则可用于 2022 SR/S 和 SR/F 的高级装饰版本。

但是,“+”表示将有机会使用 Cypher Store 系统将容量提高到 17.3 kWh。结合可选的 Power Tank(Zero 的独立附加电池),将有近 21 kWh 的电量可供使用。该公司表示,其结果是长达 227 英里的城市范围,或以 70 英里/小时的高速公路速度行驶 113 英里。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