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正文

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首次亮相客舱设计符合全新S级

发布时间:2021-12-18 10:23:45  编辑:  来源:

导读 新的梅赛德斯-奔驰 C 级轿车在明天的车型首次亮相之前已经在泄露的图片中亮相。这些图像提供了对全新 C 级车外观和内饰造型的近距离观

新的梅赛德斯-奔驰 C 级轿车在明天的车型首次亮相之前已经在泄露的图片中亮相。这些图像提供了对全新 C 级车外观和内饰造型的近距离观察。

新C级遵循梅赛德斯家族设计,与A级和CLA保持一致

客舱配备大型纵向触摸屏,类似于 S 级

未来几个月将在国际市场上发售

新梅赛德斯奔驰 C 级:造型 和平台

网上发布的图片显示,C级将采用新的外观,使其与更新的A级、E级和CLA保持一致。更具棱角的前端和重新塑造的灯组是最明显的演变,但更重要的是,新的 C 级似乎将提供S 级豪华旗舰的内饰技术。

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内饰

在内部,信息​​娱乐系统看起来已经完全重新设计以适应该公司的第二代 MBUX 软件,当前汽车的水平中央显示屏换成了前排座椅之间突出的垂直单元。旋转控制器和物理换档器也不见了,它们的功能可能转移到触摸屏或方向盘上。一个独立的全数字仪表显示器取代了当前汽车的带罩的仪表盘。

我们还可以看到 C 级独特的通风口的新设计,并且还将提供彩色平视显示器。

新梅赛德斯奔驰 C 级:还有什么要知道的?

正如前面所提到的,C级已经从地上爬起来重新设计,具有高效率的新型混合驱动系统和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组是它的一些关键的平局。第五代豪华轿车将以梅赛德斯的 MRA 平台为基础,并提供一系列轻度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发动机选项。

在技​​术方面,新的 C 级轿车将配备 3 级自动驾驶技术,包括新的 Drive Pilot 功能,该功能将允许以高达 129 公里/小时的速度进行自动驾驶。作为梅赛德斯与博世合作开发的自动代客泊车功能的一部分,新款 C 级轿车还将配备自助泊车功能。它将允许新的 C 级轿车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界面协商停车库并进入免费停车位。

用于的新梅赛德斯奔驰 C 级轿车

虽然尚未确认新车型何时到货,但可以预期梅赛德斯将在不久的将来在推出新的 C 级轿车。与目前的 C 级车型一样,全新车型将继续与宝马 3 系、奥迪 A4和捷豹 XE 等车型竞争。

2021 年对于梅赛德斯在来说是重要的一年,因为该制造商今年已经 推出了 15 款车型。2021年将在推出的车型包括全新 梅赛德斯-奔驰A级豪华轿车、第二代 梅赛德斯-奔驰GLA、全新 S级, 甚至还有730马力的硬核 梅赛德斯-AMG GT黑色系列。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