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沃达丰刚刚开启700Mhz5G

发布时间:2022-04-06 15:29:32  编辑:  来源:

导读 该电信公司正在 Parramatta 地区周围的许多支持 5G 的站点使用 700MHz 频谱。除了是唯一一家确认不会在澳大利亚为 5G 收取额外费用

该电信公司正在 Parramatta 地区周围的许多支持 5G 的站点使用 700MHz 频谱。除了是唯一一家确认不会在澳大利亚为 5G 收取额外费用的大公司之外,它还将提供全球 5G 漫游……如果我们被允许再次离开该国。

沃达丰在整个测试站点使用诺基亚的 AirScale 设备,该设备提供低频段 NR700MHz 频谱——这在澳大利亚和亚太地区尚属首创。

VHA 首席执行官 Iñaki Berroeta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展示这种对澳大利亚可用最低频段频谱的创新使用,并在我们地区首次在低频段 700Mhz 频谱上进行 5G 现场测试部署。”

“我们与诺基亚的合作使我们能够以客户体验为先,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纳入 700Mhz 频谱将补充我们现有的 5G 网络计划,并帮助实现 5G 的速度、容量和覆盖范围的优势。”

根据 VHA 和诺基亚的声明,700Mhz 频谱将改善公司的网络和室内覆盖,并提供高速 5G 连接。

“结合其 3.5Ghz 频段的 5G 频谱,VHA 将能够为客户提供速度、容量和覆盖范围的引人注目的组合。”

要访问 Vodafone 的新 5G 网络,您需要一台支持 5G 的设备、一份 Vodafone 后付费合同,并且实际上是在一个新启用的站点中。最后一个可能有点困难,因为具体位置尚未公布——我们只知道它们在 Parramatta 附近。然而,这张覆盖图给了我们一个粗略的想法:

至少这只是在全国范围内大规模推广的开始。

沃达丰最初于 2020 年底确认进入 5G 市场。该电信公司向 Gizmodo Australia 证实,不会向客户收取额外费用以连接其 5G 网络。五个月后,沃达丰仍然是澳大利亚唯一一家公开做出这一承诺的主要电信公司。Optus 不排除对 5G 收费,Telstra 将于 6 月 30 日开始向客户收取服务费用,除非他们连接到其两个顶级计划之一。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