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Telstra的5G之路向主要城市和区域中心推出

发布时间:2022-03-24 15:03:45  编辑:  来源:

导读 Telstra 的首席运营官 Robyn Denholm 说:5G 将有助于实现下一次工业革命,释放跨行业和市场的机会,我们希望确保澳大利亚人成为世界

Telstra 的首席运营官 Robyn Denholm 说:“5G 将有助于实现下一次工业革命,释放跨行业和市场的机会,我们希望确保澳大利亚人成为世界上第一批获得它的人之一。”

Denholm 表示,5G 将成为澳大利亚经济竞争力的“关键组成部分”,“因此我们正在计划推出我们的网络,以尽快让尽可能多的客户使用 5G 技术”。

“这不是简单地在 2019 年轻按开关的情况,”Denholm 强调说。

Denholm 表示,Telstra 今天正与爱立信、高通和英特尔合作开发端到端 5G 生态系统。

“与此同时,我们正在突破 4G 的界限,以便我们能够继续提供澳大利亚最大、最快的移动网络,并为未来整合 4G 和 5G 技术层做好准备。”

Telstra 正在计划一项 5G 移动服务,该服务将能够支持 sub 6GHz 和 mmWave 频谱。

“在我们的毫米波测试中,我们已经在黄金海岸和布里斯班之间实现了超过 3 Gbps 的速度和 6 毫秒的延迟,因此我们预计对这种无与伦比的高速和低延迟组合会有很大的需求,”Denholm 女士说。

黄金海岸 5G 创新中心即将进行的试验将包括与爱立信一起测试 4G 和 5G 服务将如何整合为一项综合服务。

“5G 不会作为一项独立的技术运行,至少对于大多数早期用例来说不是。因此,底层 4G 服务的质量以及它与 5G 的集成方式将决定整体移动体验,”Denholm 说。

“这将使

现有网络的潜在优势能够快速部署新的 5G 速度。”

这是完整的计划/时间表:

2016

Networks for the Future 计划在截至 2019 年 6 月 30 日的三年内,在 Telstra 网络的常规业务基础上增加约 15 亿美元的额外投资

Telstra 与爱立信在墨尔本进行澳大利亚首次 5G 现场试验

2017

在悉尼、墨尔本和布里斯班的 CBD 和其他高流量地点推出 Telstra 的千兆位 4G 服务并推出。

Telstra 的 4G 覆盖范围覆盖了 99% 的澳大利亚人口

elstra 和爱立信在 26GHz“毫米波”射频频谱上进行世界上第一个 5G 室外数据呼叫

光传输技术在连接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阿德莱德和珀斯的传输网络中推出

里程碑以 4G 原始速度的两倍通过 Telstra 90% 的客户

2018

Telstra 5G 创新中心在黄金海岸和澳大利亚启动,首次在移动车辆中测试 5G

与高通和爱立信合作演示 2 Gbps 的 4G

计划推出的 2Gbps 使 4G 能够“选择高流量位置”

计划部署 1,000 多个小型基站,以提高都市地区的容量

爱立信、英特尔和高通的 4G 和 5G 集成试验,包括首次互操作性测试新的 5G 非独立无线电 (NSA) 标准

在黄金海岸 新的 5G 创新中心与供应商和行业合作伙伴进行持续试验和合作

全球标准制定机构 3GPPS 在黄金海岸开会审议 5G 商用标准

2019

Telstra计划提供其首个5G服务

未来网络计划于 2019 年 6 月 30 日结束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