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摩托罗拉的5G模组揭示了5G早期的一些新线索

发布时间:2022-04-06 15:29:31  编辑:  来源:

导读 尽管去年宣布了这一消息,但我们现在才终于获得有关摩托罗拉 Moto Z3 的 5G 模组附件的一些具体信息,并且随之而来的是对整个 5G 早

尽管去年宣布了这一消息,但我们现在才终于获得有关摩托罗拉 Moto Z3 的 5G 模组附件的一些具体信息,并且随之而来的是对整个 5G 早期的一些有趣见解。

起价 350 美元的模组——将连接到Moto Z3并为其提供 5G 连接——并不便宜。然而,它的价格基本上证实了业界的说法,即 5G 手机将比类似配备的 4G LTE 设备获得显着溢价。

这是迄今为止发布的最昂贵的模块,然而,为了帮助刺激采用,Verizon(5G 模块的独家运营商)和摩托罗拉正在合作,允许人们在有限的时间内以 50 美元的价格预购 5G 模块。

但更有趣的是,作为限时交易的一部分,Verizon 宣布,对于已经使用 Verizon 的三个“无限”计划之一的任何人,前三个月的 5G 服务将每月花费 10 美元。

到目前为止,当被问及 5G 数据计划将花费多少时,运营商一直非常谨慎,虽然目前尚不清楚 Verizon 的 5G 计划在最初三个月的交易到期后的价格是多少,但这是第一个有时我们实际上可以在 5G 数据的价格上放一个美元数字。

另一个大问题是可用性问题。这是因为虽然 5G 模组的预购将于 3 月 14 日上线,但它要到 4 月 11 日才可用,这与 Verizon 在芝加哥和明尼阿波利斯推出的 5G 超宽带网络相吻合。

但在这些城市的人们为早期的 5G 部署欢呼之前,阅读细则很重要,因为即使在芝加哥和明尼阿波利斯,5G 覆盖范围也将仅限于特定区域,例如芝加哥的卢普区和老城区,以及艾略特公园和市中心明尼阿波利斯的东部和西部。

这种有点稀疏的覆盖凸显了 5G 网络推出的一个问题,即难以准确定位设备可以接收 5G 信号的位置(这是 Verizon 用于其 5G 网络的信号)。与传统的 4G LTE 不同,绘制毫米波 5G 覆盖范围非常困难,因为其渗透率受到建筑物和墙壁等物体的极大影响。

此外,尽管零售价为 350 美元,但 Moto 的 5G 模组除了内置的 2,000 mAh 电池外,并没有提供很多额外的附加功能,它可以帮助平衡 5G 所需的增加电力消耗。为了换取这些更快的速度,Z3 用户将不得不处理一个实际上使手机重量和厚度翻倍的模块。

因此,为了弥补这一切,Verizon 将为 3 月 14 日订购 5G 模组的人提供免费的 Moto Z3 手机,只要他们也激活新的服务线。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Moto 的 5G 模组应该只是强化了这样一种观念,即5G 将在 2019 年非常难卖。但是,如果您有钱可以烧钱并住在合适的地方,那么 Moto 的 5G 模组似乎将兑现其让 Moto Z3 成为市场上第一款 5G 手机的承诺,或者至少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