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Optus宣布推出首款可用的5G手机以及其5G何时可用

发布时间:2022-04-06 15:29:32  编辑:  来源:

导读 Optus 刚刚宣布了该系列的英雄计划……包括 5G 模型。尽管在全国拥有大约 100 个测试站点,但Optus 并不清楚何时会在之外进行更广泛

Optus 刚刚宣布了该系列的英雄计划……包括 5G 模型。尽管在全国拥有大约 100 个测试站点,但Optus 并不清楚何时会在之外进行更广泛的推广。

从那时起,Telstra 推出了自己的 5G 网络,该网络目前拥有三部支持 5G 的手机和一个专门连接到它的集线器。

但似乎这种情况很快就会改变。

Optus 宣布将备货 Note 10 系列中的两款设备——10+ 和 10+ 5G。

除了拒绝入门级 Note 之外,这还表明,大规模的 5G 部署不会太远。但它不会赶上 8 月 23 日 Note 的发布。

据了解,三星 Note 10+ 5G 将是第一款登陆 Optus 网络的 5G 设备,未来几个月将有更多关于其 5G 部署的消息。

但是,根据 Optus 网站的消息,Note 10+ 5G 将于 9 月 20 日开始交付。这可能意味着届时该服务将上线。

这不是已确认可用于 Optus 网络的唯一 5G 设备。今年早些时候,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证实,该电信公司还将获得 Oppo Reno 5G。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