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这是Telstra的5G路线图

发布时间:2022-03-24 15:03:44  编辑:  来源:

导读 忘记4G。4G是5年前的事了。Telstra 已经在 2020 年推出 5G 的路上。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好消息是,到今年 4 月,你将能够获得高

忘记4G。4G是5年前的事了。Telstra 已经在 2020 年推出 5G 的路上。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好消息是,到今年 4 月,你将能够获得高达 450Mbps 的理论最高速度。这是它的工作原理。

本周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Telstra 谈到了未来五年为让 5G 为消费者使用做好准备的工作。该战略主要围绕升级 4G 以在 2020 年前后使其成为类似 5G 的服务。您可能还记得 Telstra 在部署 4G 之前通过升级 3G 并推出 Next G 做了类似的事情。

我们将在今年 4 月开始看到这些升级的好处,届时 Telstra 将启用其 LTE-Advanced 网络,并在首府城市完成 9 类功能。LTE-A 和 Cat 9 通过兼容设备带来高达 450Mbps 的理论最大速度。

它的工作原理是使用载波聚合将三个频谱带网格在一起,以实现这些巨大的速度。它建立在现有的 4GX 和三星、Netgear 和华为的兼容设备之上,以实现更快的速度。

Telstra 正在与 Netgear 合作,在那个时候推出一个 Wi-Fi 热点,并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支持 9 类的设备更新。

Telstra 还将在 4 月推出 Voice Over LTE 或 VoLTE,然后在今年晚些时候全面商业推出。

该电信公司正在与爱立信合作,在未来五年内围绕 5G 服务开展更广泛的工作。两人将共同定义 5G 的网络标准,并找出它如何迎合下一代设备。机器对机器连接、可穿戴设备和下一代智能手机等设备。

我们不确定从 2016 年开始的路线图是什么样的,但您可以肯定的是,用户前进的速度要快得多。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