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一切都将连接到网络5G的设计和构建都考虑到了这一点

发布时间:2022-03-24 15:03:43  编辑:  来源:

导读 未来几个月,当电信公司推出长期演进语音 ( VoLTE ) 时,迈向真正 5G 的下一步可能会发生。VoLTE 将取代现有的用于通过蜂窝网络进行

未来几个月,当电信公司推出长期演进语音 ( VoLTE ) 时,迈向真正 5G 的下一步可能会发生。VoLTE 将取代现有的用于通过蜂窝网络进行语音通话的 3G 技术。

Optus、Vodafone和Telstra在今年早些时候完成了 VoLTE 试验,并已经准备推出。

引入 VoLTE 后客户将受益,因为用于语音通话的 3G 信道最终将被重新分配以提供更大的数据带宽,而上述服务对数据带宽的负担越来越重。

最近发布的大量手机已经支持 VoLTE,而 VoLTE 的推出将与网络升级相吻合,网络升级将提供新服务和改进的视频通话能力。

5G 的一个关键要求是提高连接速度,远远优于现在的连接速度。影响 5G 连接速度的三个因素:设备移动的速度;与小区基站的距离;以及同一单元格中的设备数量。

下一代移动网络联盟发布了一份白皮书 ( PDF ),其中介绍了各种使用场景中的下载速度。这些变化从非常高的客户密度(提供 25 Mbps 到 50 Mbps)到 95% 的具有高移动性的用户的典型小区边缘数据速率(最低为 100 Mbps)。最佳位置靠近小区中心,移动性低,提供 1 Gbps,5G 峰值数据速率为 10 Gbps。

另一个旨在减少繁忙地区拥堵的关键要求是引入到 Wi-Fi 的无缝切换。这意味着当手机处于 Wi-Fi 接入点范围内时,手机将自动从使用 5G 切换到 Wi-Fi。

您是否也注意到 Telstra 已经开始推出全国性的 Wi-Fi 网络?Optus 已经宣布将在主要购物中心推出Wi-Fi ?

最初,Telstra 和 Optus Wi-Fi 网络将开放并免费供所有人使用,尽管有使用限制。但在 2016 年,Telstra 和 Optus 可能会将 Wi-Fi 网络仅限于付费客户,以便为推出能够从移动设备无缝切换到 Wi-Fi 的手机做好准备。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