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OnePlusNord3有望在第二季度推出150W快速充电

发布时间:2022-04-07 10:08:12  编辑:  来源:

导读 如果可以相信一份新报告,OnePlus 可能会通过在 2022 年第二季度推出新的 OnePlus Nord 3 来跟进其 2 月份推出的价格实惠的 Nord

如果可以相信一份新报告,OnePlus 可能会通过在 2022 年第二季度推出新的 OnePlus Nord 3 来跟进其 2 月份推出的价格实惠的 Nord CE 2。独家新闻是通过 Digit传给我们的,并且还暗示OnePlus Nord 3将借用最近在MWC 2022上看到的Realme GT Neo 3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还提供150W快速充电。

对于 Realme 设备,这相当于承诺在 15 分钟内充满电(基于 4500mAh 电池)。需要同样引人注目的东西来推出 Nord 3,该网站补充说,去年优秀的OnePlus Nord 2的后续产品将是第一款配备新联发科 Dimensity 8100 处理器的 Android 手机。

在其他地方,之前的 OnePlus Nord 3 传闻指向 6.7 英寸设备,刷新率为 120Hz,而投机的第二季度发布窗口意味着 Nord 3 的发布日期为今年 4 月、5 月或 6 月。

然而,晚春/初夏的 Nord 3 首映可能会让一加在今年秋季无法推出一款设备,而移动制造商通常希望在利润丰厚的假日购物季之前准备一些新的东西。

随着新旗舰 OnePlus 10 Pro 已经在 2022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 (CES 2022) 上打破封面并且目前正在进行全球推广,我们不确定如果 Nord 3 指日可待会是什么样子——尽管LetsGoDigital发现了进一步的微博“泄漏”似乎在野外展示了一个神秘的 OnePlus 设备。

该博客将其称为 OnePlus 10 本身,从逻辑上讲,它是 OnePlus 10 Pro 的更便宜、更适度指定的版本,尽管该公司表示这种设备不一定在卡片上。

由于移动谣言工厂有时不太可靠,我们将不得不在这两个方面拭目以待,将这批新的 OnePlus 泄漏与一小撮盐放在一起。与此同时,仍然出色的 OnePlus Nord 2 可用,并且在所有方面都是出色的中档产品。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