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联想最新的ThinkPad电池续航时间长达28小时

发布时间:2022-04-07 10:08:11  编辑:  来源:

导读 联想 ThinkPad 并不是完全有吸引力的笔记本电脑,但这不是重点。它们一直是超级强大的设备,在 IBM 将品牌转让给联想之后,它们也变得

联想 ThinkPad 并不是完全有吸引力的笔记本电脑,但这不是重点。它们一直是超级强大的设备,在 IBM 将品牌转让给联想之后,它们也变得非常强大且通常是轻量级的 MacBook 替代品。

这款最新的Windows 11型号 - ThinkPad X13s - 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尽管联想甚至不在这里。相反,它是由高通公司宣布的,其最新一代的 Snapdragon 8cx Gen 3 芯片就在其中。由于它是一款基于 ARM 的芯片,就像最新款 Mac中的Apple M1一样,电池续航时间非常出色——联想报价长达 28 小时。

我们认为你不太可能得到那么多,但看看它是如何运作的会很有趣。与智能手机中的芯片密切相关的芯片没有您所期望的风扇。

连接性很好——除了 Wi-Fi 6E,Snapdragon 8cx Gen 3 还拥有高端 5G;它将适用于所有类型的 5G 网络,甚至是最快的毫米波标准(正在推出,但尚未在英国和欧洲推出)。

有一个节能的 400 尼特 13.3 英寸显示屏,智能自动取景 5MP 网络摄像头。虽然您的包将保持轻巧,但重量仅超过 1 公斤 - 笔记本电脑外壳由镁加工而成。

还有双 USB-C 端口,但都没有 Thunderbolt,因为它是 Intel 技术。ThinkPad X13s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