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雷德利斯科特的外星人最终将在4KHDR中发布40周年

发布时间:2021-12-24 10:44:27  编辑:  来源:

导读 科幻和恐怖电影爱好者的漫长等待已经结束:1979 年的经典《 异形》 将以4K 和 HDR 格式发行,以庆祝电影成立 40 周年。重制版将在

科幻和恐怖电影爱好者的漫长等待已经结束:1979 年的经典《 异形》 将以4K 和 HDR 格式发行,以庆祝电影成立 40 周年。重制版将在 UltraHD 蓝光光盘上提供。

去年,在帕姆·德里和导演雷德利·斯科特的监督下,20 世纪福克斯及其合作伙伴开始努力以 4K 格式重新制作这部电影。Alien最初是用 35mm 胶片拍摄的,remaster 是使用原始底片制作的。

事实证明,为 UltraHD 时代重新制作旧电影有时对工作室来说具有挑战性。在许多情况下,原版底片已经退化,而 65 英寸电视上的 4K 擅长揭示因胶片老化或损坏而导致的颗粒感和其他缺陷。

1979 年的剧场版和 2003 年的《异形》导演剪辑版 都将包括在内。导演剪辑版的音频将在 DTS-HD MA 5.1 中进行母带处理,但剧场版将仅使用 4.1 环绕声。但是,剧场版将提供两个版本的电影配乐。

光盘将包括雷德利斯科特和演员和工作人员的新评论,还将包括斯科特在 1999 年的评论和一些被删除的场景。虽然 UltraHD 蓝光光盘可从各种零售商处购买,但百思买将提供带有艺术品和其他额外内容的独家钢版书。

Alien是无可争议的经典之作,它催生了一个延续至今的系列和宇宙。它将西格妮·韦弗 (Sigourney Weaver) 饰演为星际货轮的工人阶级船员,该货轮偶然发现了一个明显外星生物实体的卵。说与外星人(由着名的哥特式艺术家 HR Giger 设计)的相遇对剧组人员来说是一个可怕而致命的转变,这并不是剧透。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