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谷歌PixelWatch和Pixel6a的上市助长了春季发布的传言

发布时间:2022-04-07 10:08:12  编辑:  来源:

导读 如果可以相信一份新报告,神话般的 Google Pixel Watch 最终可能会在今年春天与即将推出的Pixel 6a中档产品一起推出。根据Android Po

如果可以相信一份新报告,神话般的 Google Pixel Watch 最终可能会在今年春天与即将推出的Pixel 6a中档产品一起推出。根据Android Police及其消息来源之一的说法,这两款设备的代号已列在一家主要运营商的清单中。最有趣的是,“Rohan”又名传闻已久的 Pixel Watch 显然有三种颜色:灰色、黑色和金色。

此外,独家新闻将它作为一个 32GB 的设备,这将使它的容量是三星 Galaxy Watch 4的两倍,并使其与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7相提并论,成为目前最宽敞的智能手表。

由于它是我们正在谈论的移动网络,因此可以肯定地说蜂窝连接(可能是 5G)将成为一项功能,尽管该博客的提示者没有提供有关潜在 Pixel Watch 发布日期或价格的任何细节.

然而,同样的运营商后端显然也引用了“Bluejay”,这被认为是 Pixel 6a 的开发绰号。再次有传言称它有三种口味可供选择——在这种情况下是黑色、白色和绿色——并且都将提供至少 128GB 的​​存储空间。

虽然这就是新报告中提到的全部内容,但 Pixel 6a 此前曾被提议于 2022 年 5 月推出——可能在 Google I/O 上推出。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这两种设备同时出现在运营商系统上肯定不是巧合,而且可能会在春季推出。

也就是说,早在 2018 年的 Pixel 3 以来,我们就一直在追逐 Pixel Watch 的尾巴,所以请记住,以上所有内容仍然是高度投机的。

我们更有信心 Pixel 6a 是Pixel 6的精简版,今年肯定会问世,并且很可能会成为2022 年最便宜的手机之一。但谷歌智能手表呢?我们愿意相信,但它很可能再次被证明是一条红鲱鱼。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