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摩托罗拉发布MotoG6和E5

发布时间:2021-12-31 10:32:06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纽约市——摩托罗拉今天将揭开其中低端产品线的序幕。该公司将同时推出四款手机——Moto G6、Moto G6 Play、Mo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纽约市——摩托罗拉今天将揭开其中低端产品线的序幕。该公司将同时推出四款手机——Moto G6、Moto G6 Play、Moto E5 Plus 和 Moto E5 Play。而且无论摩托罗拉用这些设备做什么,在低于 300 美元的价格范围内几乎没有竞争(尤其是在),这使得所有这些手机都值得考虑,因为它们的价格点。

一次发布四款手机(有些有多种配置!)可能会让人很困惑,所以让我们从一个巨大的规格表开始比较它们。马上,有一些显着的相似之处:所有四款手机都有耳机插孔、MicroSD 插槽、指纹读取器、“防水”涂层、Android 8.0 Oreo 以及除 NFC 之外的所有常用连接选项。

摩托 G6

首先是Moto G6。这款售价 249 美元的设备是今天(至少在)发布的最高端手机,将骁龙 450 装入全玻璃机身中。

等等,什么?2017 款 Moto G5 Plus便宜 20 美元(229 美元),采用铝制后盖,并使用 Snapdragon 625 SoC。今年没有“Plus”型号, 可悲的是,似乎最高端的 Moto G6 在 SoC 和材料方面提供了降级,尽管价格稍贵一些。

较低层的 SoC 意味着 Moto G 今年在处理部门基本上停滞不前。骁龙 450只是骁龙 625的更名:两款芯片均采用 14 纳米处理器,具有八个 Cortex A53 内核、一个 Adreno 506 GPU 和 X9 LTE 调制解调器。450 的时钟速度略低(1.8GHz 对 2GHz)和较慢的 ISP。

用户至少在屏幕部门得到升级。Moto G6 现在配备 5.7 英寸、2160x1080 的 LCD,具有旗舰风格的 18:9 宽高比和圆角。Moto G5 Plus 只有 5.2 英寸显示屏。但是由于边框的减少,G6 可以在大致相同尺寸的机身中安装更大的屏幕。

这款手机使用屏幕导航按钮,显示屏下方是带有大“摩托罗拉”标志和老式前置指纹识别器的底部边框。除了常规的导航按钮,Moto G6 还支持手势控制,这正迅速成为Android 领域的热门新事物。您可以在指纹读取器上向左滑动以触发 Android 的后退按钮,向右滑动将触发最近使用的应用程序。

其他规格包括 3GB 或 4GB RAM、32GB 或 64GB 存储空间、3000mAh 电池和 8MP 前置摄像头。在这个价位上,您可能会也可能不会得到一些奢侈品。Moto G6(以及今天宣布的所有其他 Moto 手机)有一个耳机插孔和一个 MicroSD 卡。它还具有用于更换的现代 USB-C 端口和带有充电器的 15W“涡轮充电”。不幸的是,这些手机的规格表中都没有列出 NFC,所以那些希望使用 Google Pay 的人不走运。

今年您不会在摩托罗拉手机上找到 IPx 防水等级,但它们都有来自一家名为“P2i”的公司的“防水涂层”。摩托罗拉规格表上的细则指出,这将“有助于防止适度接触水,例如意外溅出、飞溅或小雨”,但它“并非设计为浸入水中,或暴露在加压水中,或其他液体;不防水。”

摩托罗拉正在宣传 G6 上的功能丰富的相机。双摄像头设置将 12MP 主摄像头与 5MP 辅助摄像头配对以实现深度效果。由于保存的深度信息,您可以在拍摄后对照片应用景深效果。有选择性的黑白模式,延时功能,Snapchat 风格的“面部滤镜”,可以在你的脸上贴上虚拟道具,动态照片可以保存几秒钟的视频,甚至还有一个谷歌镜头——风格视觉搜索,据称可以识别地标、对象,并对文本进行 OCR(光学字符识别)。您的所有照片都可以保存在 Google 相册中,这是 G6 上的默认图库应用程序。

2018年的G和E手机都搭载了Android 8.0 Oreo,但更新情况却相当悲惨。Moto G 手机承诺进行一次重大操作系统更新,即 Android P。E 手机不保证操作系统更新。两者都不会获得每月安全更新,而是“每 60-90 天”发布一次安全版本。

摩托 G6 玩

接下来是 Moto G6 Play,它是 Moto G6 的更便宜的 199 美元版本。

我希望我能说最昂贵的 G6 是比 G6 Play 全面更好的选择,但我不确定。我更喜欢更便宜的手机的设计,它抛弃了老式的前置指纹识别器,转而采用更现代的后置指纹识别器,该指纹识别器完美地集成到位于相机下方的摩托罗拉标志中。您还可以获得比更昂贵的 Moto G6大33% 的电池:4000mAh。

价格节省体现在显示屏上——Play 仍然提供 5.7 英寸 18:9 LCD,但只有 720p——以及降级为 Snapdragon 427 的 SoC。它使用四个 1.4GHz Cortex A53 内核,在一个处理器上制造更大、更耗电的 28 纳米工艺,搭配小巧的 Adreno 308 GPU。

RAM 和存储也被降级,可选择 2GB 或 3GB RAM 和 16GB 或 32GB 存储。您只能使用较旧的 MicroUSB 端口进行充电,以及较慢的 10w 充电能力。您将获得一个 13MP 后置摄像头和一个 8MP 前置摄像头,所有这些都没有 G6 中的一堆额外的摄像头功能。

G6 Play 的另一个重大变化是背面不是玻璃。G6 Play 向我们介绍了“假玻璃背板”的概念——一种由塑料制成但设计得像玻璃的透明背板。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