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正文

他找到了即将推出的SurfaceBook3的SKU列表

发布时间:2022-03-29 10:25:37  编辑:  来源:

导读 Surface Book 3 将提供 13 英寸和 15 英寸两种尺寸,以及一系列第 10 代英特尔芯片和 Nvidia GPU,就像上一代。最便宜的 Surfa

Surface Book 3 将提供 13 英寸和 15 英寸两种尺寸,以及一系列第 10 代英特尔芯片和 Nvidia GPU,就像上一代。最便宜的 Surface Book 3 似乎是 13 英寸型号,配备 Core i5-1021U CPU 和 256GB nVME SSD,售价略高于 1,000 欧元,约合 1,700 美元。

也就是说,将国际定价转换为美元时总是有一些回旋余地,所以我们可能会考虑在 1,600 美元到 1,750 美元之间的起价。不幸的是,该清单没有指定您在该配置上获得多少内存或 GPU,但如果我们推测它将具有 8GB 的​​ RAM 和英特尔集成显卡,那么这个价格似乎是正确的。

从那里开始,事情迅速升级。升级到 15 英寸型号并添加更快的 CPU、更多 RAM 和独立显卡,配备 Core i7-1051u 处理器的 15 英寸 Surface Book 3 最昂贵的 SKU 最高超过 4,000 欧元(近 7,000 美元) 、32GB RAM 和 1TB SSD。

高达 32GB 的 RAM 是一个不错的升级,因为 Surface Book 2 的最高容量为 16GB。MSPowerUser 声称 Surface Book 3 还将支持 Nvidia Quadro GPU,而不是更多以消费者为中心的 GeForce 卡,微软似乎将更多地专注于吸引高端内容创作者,如动画师和视频编辑器,而不是仅仅想要高级 2-在-1。

有趣的是,泄露的清单没有提到基于 AMD Ryzen 的 Surface Book 3 的选项,考虑到微软去年秋天与 AMD 在Surface Laptop 3上合作,这似乎有点奇怪。

不幸的是,Surface Book 3 何时正式上市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尤其是在最近因 covid-19 的传播而导致的所有产品发布延迟的情况下。然而,根据最近开始 推出更新系统的其他笔记本电脑制造商的数量,可以肯定的是,Surface Book 3 和 Surface Go 2 将在今年春季晚些时候出现,最有可能在年初或中期出现-可能。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