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正文

联想首款搭载骁龙8cxGen3计算平台的ThinkPadX13s

发布时间:2022-03-15 10:39:34  编辑:  来源:

导读 新款 ThinkPad X13s 是联想在今年 MWC 上的头条新闻。它将随 Windows 11(某些用户为 Pro)一起提供,并被联想吹捧为超薄超轻(尺寸为

新款 ThinkPad X13s 是联想在今年 MWC 上的头条新闻。它将随 Windows 11(某些用户为 Pro)一起提供,并被联想吹捧为“超薄超轻”(尺寸为298.7 毫米 x 206.4 毫米 x 13.4 毫米,重量仅为 1.06 公斤)。

13.3 英寸的 ThinkPad X13s 也没有风扇,联想称这使其“下一级静音”。让我感动的是 28 小时电池续航时间的承诺(这也适用于视频播放)。这东西装有 49.5Whr 电池。内存最高 32GB LPDDR4x,存储最高 1TB PCIe SSD,预计可提供 300 尼特亮度(400 尼特蓝光)。它还拥有 5G 连接选项,包括毫米波。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联想 ThinkPad X13s 的顶盖和底盖采用 90% 认证的可回收镁,电池印刷电路板 (PCB) 盖和电池框架采用 97% 的 PCC 塑料,并配有可回收纸箱和保险杠包装。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