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正文

联想推出了新的ThinkPadP16s和更新的ThinkPadP14sGen3机器

发布时间:2022-03-15 10:39:35  编辑:  来源:

导读 ThinkPad T16、ThinkPad T14s Gen 3 和 ThinkPad T14 Gen 3 都拥有配备第 12 代 Intel Core i7 处理器(适用于 Intel 机

ThinkPad T16、ThinkPad T14s Gen 3 和 ThinkPad T14 Gen 3 都拥有配备第 12 代 Intel Core i7 处理器(适用于 Intel 机器)的 Intel vPro Enterprise 以及 AMD 版本,最高配备 AMD Ryzen PRO 6000 系列处理器。对于 Intel 机型,T16 和 T14s 的内存最高可达 48GB,T14 的内存最高可达 32GB,而所有 AMD 机器最高可达 32GB。

在 GPU 方面,英特尔机型将获得英特尔集成 UHD 或英特尔 Iris Xe、Nvidia MX 550 或 RTX 2050 和 AMD 机型,集成 AMD Radeon 600M 显卡。三种型号之间的端口和电池不同,无论它们是 Intel 还是 AMD 机器。

ThinkPad T16 是一款 16 英寸笔记本电脑,重量为 1.64 公斤,而 ThinkPad T14s Gen 3 和 ThinkPad T14 Gen 3 均为 14 英寸机型,重量分别为 1.21 公斤和 1.22 公斤。

ThinkPad P16s 和 ThinkPad P14s Gen 3 都包含(最多)Intel vPro Enterprise 和第 12代 Intel Core i7 P 系列处理器,对于内存,您正在寻找高达 48GB 和高达 2TB PCIe Gen 4 SSD 存储。图形选项是 Intel 集成 UHD 或 Intel Iris Xe、Nvidia T550 笔记本电脑 GPU。

两台机器都可以运行 Windows 11(最高 Pro)、Ubuntu Linux 或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两者都包含大量端口(2 个 Thunderbolt 4 和 2 个 USB-A,以及 HDMI、以太网、音频插孔)。

ThinkPad P16s 是一款 16 英寸的笔记本电脑,亮度为 400 尼特,重量为 1.73 公斤,而 ThinkPad P14s Gen 3 的尺寸为 14 英寸,亮度为 500 尼特,重量 不到 1.4 公斤。在电池方面,P16s 列出了52.5Wh-86Wh,P14s Gen 3 列出了 39.3Wh-52.5Wh。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