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正文

联想ThinkPadX1ExtremeGen5搭载最新的英特尔博锐

发布时间:2022-03-15 10:39:35  编辑:  来源:

导读 除了 X13s 之外,联想还宣布了其 ThinkPad 和 ThinkVision 产品组合的最新机器。最新的ThinkPad X1 Extreme Gen 5,搭载最新的英

除了 X13s 之外,联想还宣布了其 ThinkPad 和 ThinkVision 产品组合的最新机器。最新的ThinkPad X1 Extreme Gen 5,搭载最新的英特尔博锐和第 12 代英特尔酷睿 i9 H 系列处理器,将配备最新的 Nvidia GeForce RTX 笔记本电脑 GPU(Nvidia GeForce RTX 3050 Ti;Nvidia GeForce RTX 3060 8GB; Nvidia GeForce RTX 3070 Ti 8GB;Nvidia GeForce RTX 3080 Ti 16GB),高达 64GB DDR5 内存和可选的双 SSD。哦,它还提供(最多)8TB 存储空间。

还有可快速充电的 90Whr 电池和大量端口 - 1x HDMI 2.1、2x USB-A、2x USB-C (Thunderbolt 4)、1x SD 插槽、1x 音频插孔。

16 英寸 ThinkPad X1 Extreme Gen 5 尺寸为 359.5 毫米 x 253.8 毫米 x 17.9 毫米,最大重量为 1.87 公斤。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