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正文

现在您可以构建自己的Windows2合1

发布时间:2022-03-11 11:04:11  编辑:  来源:

导读 在玩具上加上 STEAM(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一词,即使是具有可疑教育价值的玩具,已成为公司说服父母产品值得为孩子购买的流行方

在玩具上加上 STEAM(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一词,即使是具有可疑教育价值的玩具,已成为公司说服父母产品值得为孩子购买的流行方式。这种情况很少见,但在所有噪音中,有几家公司生产的玩具可以真正帮助培养孩子的思维并使学习变得愉快,包括卡诺,他的 DIY 电脑套件已升级为运行 Windows 的成熟 PC。

早在 2014 年,Kano 的第一个 DIY 计算机套件,即在 Kickstarter 上推出的 150 美元(218 美元)的运行 Linux 和定制前端的 Raspberry Pi 驱动系统,帮助向孩子们介绍了计算机组装的基础知识,以及人们可以做什么通过一系列易于访问的编程应用程序和游戏来使用它。

它还可以运行Minecraft,这是一种在年轻人中激发对计算机兴趣的简单方法,但仅此而已。

几年后,Kano 推出了售价 499.95 美元的 Computer Kit Touch,这是一种一体式触摸屏系统,引入了额外的硬件概念,例如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触摸感应屏如何工作。它还由定制的 Raspberry Pi 单元供电,但引入了可充电电池,因此它像笔记本电脑一样便携。

与原始版本一样,组装不需要烙铁,也不需要学习在处理器上涂抹导热膏的技巧。相反,它提供了有关计算机内部各种组件以及它们如何协同工作的基本知识。

Kano 最新的 DIY 作品被称为 Kano PC,实际上就是这样。它不是 Raspberry Pi,而是由 1.44 GHz Intel Atom x5-Z8350 四核处理器提供支持,配备 4GB DDR3L RAM 和 64GB 存储空间,可通过 microSD 卡进一步扩展。它有双频 wifi、蓝牙、一对 USB 端口和一个耳机插孔(耶!)。

它的 30 厘米触摸屏可以通过 Kano PC 的 HDMI 端口与外接显示器相辅相成,其可拆卸键盘几乎让这款笔记本电脑看起来像是市场上最实惠的 Surface 触摸屏笔记本电脑,因为 Kano 已经与微软正式合作过这款笔记本电脑。

因此,它实际上运行的是 Windows 10 S,而不是运行带有自定义前端的 Linux,这是为此类系统设计的操作系统的精简版,没有太多的处理能力。

该套件仍包括 Kano 专注于 STEAM 的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有助于向孩子们介绍高级概念,例如使用无障碍游戏和有趣的活动进行编码,但它还附带一个 3D 绘画应用程序,可以生成与 3D 兼容的 3D 模型和 Microsoft Teams,因为它是永远不要太早向您的孩子介绍企业生活的乐趣。

微软甚至包括了一份Minecraft: Education Edition的副本,但 Kano PC 也可以访问 Windows 应用商店。这意味着,是的,它也可以运行 Office。谁知道呢,也许您的孩子会爱上 PowerPoint?

Kano PC 将于 10 月在上市,尽管对之前的 280 美元(407 美元)触摸屏套件进行了重大升级,但这个版本的价格仅为 300 美元(436 美元),仅多出 20 美元(29 美元)。

然而,它并不是 Surface 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的超级便宜的替代品。易于组装的 DIY 组件意味着 Kano PC 的规格最终会有点笨重,但它对于孩子们来说是一台很棒的第一台计算机,一旦他们上学,它可能仍然对家庭作业有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