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正文

3月3日ThermoWorks将该系统设计为一个便携式监控站

发布时间:2022-03-03 10:59:47  编辑:  来源:

导读 让您可以同时关注厨师的一切。主机是防水的,尽管您可能希望在烹饪后将其带入以避免潜在的阳光伤害。它支持 0 到 50 摄氏度之间的温度

让您可以同时关注厨师的一切。主机是防水的,尽管您可能希望在烹饪后将其带入以避免潜在的阳光伤害。它支持 0 到 50 摄氏度之间的温度,这意味着它可以在夏天在室外生存,但不能在冬天生存,而且您不应将其直接连接到烤架罩上。也就是说,您可以轻松地将探头缠绕到烤架区域以传输回设备并将其留在附近。

说到探头,虽然我的探头带有环境空气探头和内部探头,但 ThermoWorks 制造了各种各样的探头。大多数额定处理温度高达370摄氏度。但是,如果探针确实因热损坏或在烤箱或烤架上多次损坏而失效,您可以花大约 25 美元更换它。ThermWorks 甚至销售探头本身的延长电缆。如果您需要的不仅仅是长度。

我在大约 180 摄氏度的温度下烤了几个汉堡和一块牛排,尝试了 Signals。我的Traeger 烤架最近停止通过 Wi-Fi 进行传输,这让我对这款设备特别感兴趣。但我可以想象,如果您使用没有高端技术功能的更简单的燃气或木炭烤架会更好。在这个盛宴的季节,将它添加到您的户外厨房很有意义。(虽然在你的室内厨房中使用会很糟糕吗?)

即使穿过我们布鲁克林家的砖墙,该设备的范围也相当稳固。通常,许多这些设备的最大问题是穿过墙壁和穿过草坪的信号恶化。但我在外面有一个非常强大的 Wi-Fi 信号,而且效果很好。如果你有相同的,那么这也应该对你有用。应该注意的是,它仅适用于 2.4 GHz 频段上高达 802.11b/g/n 的情况。如果您的 Wi-Fi 设置仅为 5 GHz,您将被困在蓝牙 4.2 上以获得应用程序支持。

对于真正的长烟,您需要稍微计划一下,因为 ThermoWorks Signal 一次充电可持续 16 小时。当您将它与可以使用多年的 ThermoWorks 笔进行比较时,这真是令人遗憾。但是 Signal 也可以通过 USB-C 充电,并且如果需要,您可以将其插入非常非常长的烟雾中。

这就是像 Signals 这样的温度计之美的一部分。它很灵活,可用于多种用途。非常适合在户外吸烟和烧烤,但它也可以用作烤箱监视器,让您在啜饮您的酒时可以密切关注您的火鸡、配菜和甜点。鉴于确保一切都处于适当温度的重要性,它是这次盛宴的绝佳厨房小工具。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