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正文

免费获得两个月的亚马逊KindleUnlimited

发布时间:2022-01-28 10:07:54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28日整理发布:在亚马逊的 Kindle Unlimited 服务上,黑色星期五有一个惊人的交易,你可以免费获得两个月。Kindle Unlimited

2022年1月28日整理发布:在亚马逊的 Kindle Unlimited 服务上,黑色星期五有一个惊人的交易,你可以免费获得两个月。

Kindle Unlimited是一项订阅服务,可以无限制地访问庞大的电子书和有声读物图书馆,以换取每月 7.99 美元/7.99 英镑的订阅费。现在,您可以通过注册免费获得两个月。

订阅者可以在任何兼容 Kindle 的设备上访问超过一百万本 Kindle 图书和数千本有声读物:Kindle 电子阅读器、平板电脑、智能手机、PC 和 Mac。如果您希望所有最新的畅销书在发布时都会出现,我们怀疑您可能会感到失望 - 但仍然有大量选择可供选择。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