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正文

迈达斯黄金集团将开设新的凤凰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1-20 17:56:11  编辑:  来源:

导读麦达斯黄金集团,一个凤凰城为基础的黄金和贵金属交易商已将其本地亚利桑那操作北凤凰城,近7个大道和西鹿谷路。麦达斯黄金集团还宣布将举

麦达斯黄金集团,一个凤凰城为基础的黄金和贵金属交易商已将其本地亚利桑那操作北凤凰城,近7个大道和西鹿谷路。

麦达斯黄金集团还宣布将举行庆祝荣誉退伍。该活动将以凤凰城臭名昭著的Fire Up Freedom消防卡车以及免费食品和饮料为那些希望向该国及其退伍致敬的人提供。该活动将是爱国庆祝活动,在停车场内悬挂国旗和音乐。

麦达斯黄金集团(Midas Gold Group)在亚利桑那州和加利福尼亚州均设有办事处,通常被称为国家第一大退伍拥有的黄金交易商。Midas Gold Group具有支持国家和退伍的传统。迈达斯(Midas)向Semper Fi基金会捐款,该基金会致力于为抗击美国退伍提供支持。麦达斯是唯一一家甚至获得塞巴斯蒂安·戈尔卡(Sebastian Gorka)认可的黄金公司,塞巴斯蒂安·戈尔卡是全国性脱口秀节目主持人,曾担任总统的副助理。迈达斯黄金集团(Midas Gold Group)也是国家步枪协会(National Rifle Association)的商业联盟集团的成员。

塞巴斯蒂安·戈尔卡(Sebastian Gorka)博士在他对Midas Gold Group的广播支持中经常强调,Midas Gold Group的资深拥有者如何保护自由,现在通过拥有黄金和贵金属来提供财务保护策略。

“我们欠我们的退伍感激的巨大债务,”迈达斯黄金集团的高级副总裁说,詹姆斯·克拉克; “我们发现只有在举行新的活动来纪念那些保护所有美国人享有的自由的人时才合适。”

Midas Gold Group的新凤凰城地址和活动的地址是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凤凰城路625 W Deer Valley Road,Suite 109,邮政编码85027。鼓励计划参加活动的人员及早到达并寻找涂有油漆的巨型消防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