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如何使用扩展来减少RAM使用

发布时间:2022-03-16 10:40:36  编辑:  来源:

导读 有很多扩展可以优化浏览器性能并减少正在使用的 RAM 量,主要是通过限制正在运行的打开标签的数量。您可能必须经过反复试验才能找到最适

有很多扩展可以优化浏览器性能并减少正在使用的 RAM 量,主要是通过限制正在运行的打开标签的数量。您可能必须经过反复试验才能找到最适合您自己的特定硬件和软件设置的那些,但是有很多附加组件可供选择。

例如, Chrome、Firefox 和 Edge 的自动标签丢弃 功能会在一段时间不活动后关闭标签,从而释放 CPU 和 RAM。该插件提供了很多选项,使您能够将某些无法关闭的选项卡列入白名单,排除正在播放媒体的选项卡等。

类似但仅适用于 Chrome 和 Edge 的是The Great Suspender(没有恶意软件困扰前一版本的版本)。选项卡不会关闭,但会在一段时间未使用时暂停,因此当您再次需要它们时需要重新加载它们。与 Auto Tab Discard 一样,您可以指定某些选项卡永远不会挂起。

OneTab与 Chrome、Firefox、Edge 和 Safari 一起使用,采用了稍微不同的方法。它的主要特点是能够快速将一行选项卡转换为列表。这意味着您的浏览器不再需要管理所有这些选项卡的需求,但您仍然可以通过单击将它们带回来,并在需要时作为一个组返回。附加组件中还包含许多有用的选项,包括忽略固定选项卡的能力。

另一种控制标签蔓延的方法是通过限制标签,它适用于 Firefox。它实际上限制了您一次可以打开多少个选项卡,因此如果您尝试再打开,现有的选项卡会自动关闭。您可以选择是否关闭最近打开的、最少使用的、最左侧或最右侧的选项卡,并且还可以选择忽略固定选项卡。

还有更全面的选项卡管理器可用,包括Chrome 和 Edge 的Session Buddy。您可以将选项卡组保存为集合,并使用各种方便的功能来组织它们(包括在需要时重命名和合并选项卡组的能力)。该扩展程序可以提高您的浏览效率,并最大限度地减少正在使用的 RAM 量。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