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3月4日这是我们希望在下周的苹果Mac活动上看到的一切

发布时间:2022-03-04 10:47:05  编辑:  来源:

导读 经过多次猜测,Apple终于宣布了今年春天的第三场主题演讲:将日历标记为 11 月 11 日。之前的活动主要集中在 Apple Watch、iPad 和

经过多次猜测,Apple终于宣布了今年春天的第三场主题演讲:将日历标记为 11 月 11 日。之前的活动主要集中在 Apple Watch、iPad 和 iPhone,所以这一次都是关于 Mac 的——或者至少这是每个人的赌注在。虽然我们仍然缺乏具体的细节,但最近大量的谣言和报道描绘了一幅非常详细的画面,可能会出现在案卷上。这是我们期望在下周看到的。

据彭博社报道,Apple 正在增加三款全新 Mac 笔记本电脑的产量,它们都将配备 Apple 设计的处理器:13 英寸 MacBook Air、13 英寸 MacBook Pro 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虽然我们预计 Apple 不会立即将其当前基于英特尔的 MacBook 下架,但宣布推出三款由 Apple 设计的基于 ARM 的新 MacBook 将标志着 Apple 的一个强劲开端,因为该公司开始了为期两年的转型,以转换其整个计算阵容到其内部处理器。

彭博社表示,这些新 MacBook 中的 CPU 将基于最近推出的iPhone和iPad中的 A14 芯片,以及 Apple 设计的新 GPU 和机器学习芯片。

至少部分证实了彭博的报道,著名的泄密者L0vetodream 还发布了一条简短的推文,上面写着“13 英寸 X 2”,暗示这两款新的更小的 MacBook 可能会在下周二宣布。苹果选择开始向定制的基于 ARM 的芯片过渡到新的 13 英寸系统很有意义,因为它的 13 英寸笔记本电脑是该公司最受欢迎的电脑,而从更主流的系统开始可能会给苹果和其他第三- 派对开发人员有额外的时间将更复杂的应用程序(如 Photoshop 或 AutoCad)移植到 ARM。

除了新系统,Apple 向 ARM 过渡的另一个重要部分是软件——许多流行的应用程序和程序需要调整或重新编译才能在基于 ARM 的芯片上运行。因此,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根据The Verifier(通过9to5Mac),Apple 还计划正式将 TestFlight 移植到 Mac 上,以帮助测试新的基于 ARM 的 Mac 应用程序。

虽然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会在下周发布新的基于 ARM 的台式机,但彭博社指出,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重新设计的 iMac 和一款看起来像当前 Mac Pro 的新台式机,但在大小约为一半的情况下。对我来说,更小的 Mac Pro 版本是最有趣的发展,因为在上一代Mac Pro(又名 Apple Trashcan)死后,Apple 的台式机产品线一直缺乏一款价格合理且经过实际设计的中塔式 PC对于家庭用户。当前的 Mac Pro 非常昂贵,仅对大型工作室或公司才有意义。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