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3月4日我也把昂贵的电视放在家里的走廊里

发布时间:2022-03-04 10:47:06  编辑:  来源:

导读 如果您是三星广受欢迎的 Frame 电视之一(在不使用电视时会显示艺术作品)的所有者,也许您可以通过将电视不要放在人们通常会看电视的地方

如果您是三星广受欢迎的 Frame 电视之一(在不使用电视时会显示艺术作品)的所有者,也许您可以通过将电视不要放在人们通常会看电视的地方来做到这一点,比如客厅,甚至是客厅。

卧室,但在你巨大而奢华的豪宅的走廊里。据推测,Frame 在这里将保持非功能性,只是占用你墙上的空间,或者展示来自 Etsy 的艺术,三星最近与Etsy 合作推出了新的艺术模式电视显示器。当您可以简单地将数千美元投入到 Tizen 驱动的数字渲染上时,为什么要投资具有投资回报的实体艺术品呢?

当然,Etsy 此次合作的特色艺术家都很棒。但如果我只是将我的电视用作 Etsy 艺术的显示面板,我不会选择新合作中四位艺术家的充满活力的混合媒体作品。相反,鉴于我非常富有,可以在家中随意的走道上挂电视,我会委托有远见的 Etsy 雕塑家Laira Maganuco aka babycreatures 创作一系列原创作品。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