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3月8日TinyTable将您的NintendoSwitch变成膝上型弹球机

发布时间:2022-03-08 10:53:31  编辑:  来源:

导读纵向模式下的移动设备只有一个很好的用途:玩数字弹球游戏。即使在小得多的规模上,模拟弹球也可能是无脑的乐趣,但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体验

纵向模式下的移动设备只有一个很好的用途:玩数字弹球游戏。即使在小得多的规模上,模拟弹球也可能是无脑的乐趣,但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体验,您需要这款Nintendo Switch 配件,它为便携式控制台添加了适当的街机脚蹼按钮。

的Far East Pinball是定制弹球和电磁街机的创造者,但他们的最新作品让Switch 拥有者更容易将真实的弹球体验带回家,而无需在真正的老式桌子上花费数千美元。

您只需将裸开关(无 Joy-Cons)滑入自定义控制器的外壳,将其连接到控制台的 USB-C 端口,然后加载您最喜欢的弹球游戏。支持Star Wars Pinball、Stern Pinball Arcade等热门游戏,您只需要确保它们具有“tate”(日语中的垂直词)模式,这样游戏就可以横向旋转。

弹球外壳包括用于脚蹼的按钮、用于球发射的按钮,甚至还有用于轻推桌子的按钮,尽管它还包括自己的运动传感器,用于检测桌子的物理碰撞,如果你发现你也在触发它,它具有三个级别的灵敏度容易地。

在货币兑换后,它的价格略高于 110 美元——不便宜,但如果你真的喜欢在 Switch 上玩弹球,它也不会贵得离谱。唯一的问题是这些定制控制器不是在工厂批量生产的,它们是手工进行 3D 打印、组装和接线的,而且由于需求旺盛,它们目前已经售罄。但是,您可以在库存再次可用时注册通知,因为如果我们现在都在学习掌握一项技能,那就等着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