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2月26日M1iPadPro可以取代你的笔记本电脑吗

发布时间:2022-02-26 10:01:45  编辑:  来源:

导读 凭借所有以功能和生产力为重点的升级和附加组件,这是一款旨在取代笔记本电脑的 iPad。但它是否真的能以这种方式为你发挥作用取决于你经常

凭借所有以功能和生产力为重点的升级和附加组件,这是一款旨在取代笔记本电脑的 iPad。但它是否真的能以这种方式为你发挥作用取决于你经常使用的应用程序类型。

我可以看到摄影师、平面设计师、摄像师和其他创意人员,以及生活在 Microsoft Office 应用程序中并以拍照为爱好的人们,肯定会选择其中一款而不是 MacBook Pro。

不幸的是,如果您的工作需要像 Final Cut Pro 这样的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仅适用于 Mac,那么对于纯粹的娱乐活动来说,高价标签变得有点难以证明是合理的。

我真的希望 Final Cut Pro 可以在 iPad 上使用,因为这款 iPad Pro 似乎有望彻底改变创意人员在旅途中的工作方式。排除那些依赖苹果自己的创意应用程序的人似乎很奇怪。作为日常工作的一部分,我剪辑了很多视频,当我不在办公桌前时能够使用这样的东西比拖着我的 MacBook Pro 容易得多。

为了真正成为笔记本电脑的替代品,我非常希望 iPad Pro 能够拥有多个内置输入。也就是说,Thunderbolt 3/USB 4 端口相当通用,可以插入 6K 显示器(我希望我必须测试一下),或者如果这是你的干扰,可以插入 10Gb 以太网连接。您还可以通过它为 iPhone 充电,这很好。

我知道 iPad Pro 故意不是笔记本电脑,但我希望它有更多的应用程序和输入,这样我就可以充分利用电源、便携性和触摸屏。如果有办法选择是使用 iPadOS 还是 MacOS,iPad Pro 将势不可挡。

总之,这是迄今为止最好的 iPad Pro。但我不确定除了工作摄影师、摄像师和那些使用 AR 的人之外的许多人是否会从该设备中获得全部好处,尤其是在价格更实惠的 iPad Air 上。

但是,如果您使用 AR 并依靠 iPad 来处理处理器密集型的事情,那么这款最新的 iPad Pro 会给您留下深刻的印象。如果你想买一个,它们理论上可以从 5 月 21 日开始供货,但在发布时供应似乎非常有限 ,并且在撰写本文时,Apple 网站上的发货时间已经到 6 月中旬,所以最好去商店检查如果你需要它早点。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