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2月26日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新的iPadPro可能太强大了

发布时间:2022-02-26 10:01:45  编辑:  来源:

导读 全新的 Apple m1 iPad Pro 来了!花了一个多星期后,我爱上了它。但我也知道我没有充分利用它所能做的一切。11 英寸 iPad Pro 起价

全新的 Apple m1 iPad Pro 来了!花了一个多星期后,我爱上了它。但我也知道我没有充分利用它所能做的一切。11 英寸 iPad Pro 起价 1,199 美元,而 12.9 英寸起价 1,649 美元。我一直在测试 12.9 英寸蜂窝 + WiFi 1TB 型号,它的时钟价格为 2,949 美元,令人不舒服。

M1 iPad Pro 是一头野兽

每次计算机公司发布新的 doo-dad 时,他们都声称这个 doo-dad 是有史以来最快的,并且比上一代的 doo-dad 带来了巨大的改进。对于 m1 iPad Pro,这种说法是绝对正确的。准确地说,它比上一代快了 51%。

最新的迭代使处理器与 Apple 的其他计算机保持一致,将 M1 处理器扩展到整个电路板,现在只缺少 Mac Pro 和更大的 MacBook Pro。

M1芯片是愚蠢的强大。如果您查看 Geekbench,您会发现新款 M1 Mac Mini、 2020 年末 MacBook Pro、 第4 代 iPad Pro、 最新款 iPad Air 和我的 第5 代iPad Pro 之间的区别。

第 5代iPad Pro 可以真正拥有自己的实力,并且可以与 MacBook Pro 和 M1 Mac Mini 相提并论。这意味着它实际上拥有比16 英寸 MacBook Pro更快的处理器,想想就有点疯狂。我认为这将很快改变。

它还有一个华丽的屏幕

除了芯片之外,12.9 英寸机型的亮点是 Liquid Retina XDR miniLED 屏幕,看起来令人难以置信。颜色充满活力,黑色是超级黑色。HDR 看起来就像一台非常精美的电视,在大屏幕上观看电影非常有趣。不幸的是,没有 miniLED 的 11 英寸 iPad Pro 的屏幕规格略低。

出色的屏幕和强大的芯片相结合,使其非常适合照片和 视频 编辑,以及其他视觉创意追求。

在这台 iPad 上进行批量编辑、在 Lightroom 中对多张照片应用滤镜等操作需要几秒钟的时间,而且您可以立即看到在 AR 中渲染的 Procreate 中创建的 3D 对象,这太疯狂了。能够使用 AR 套件做到这一点将改变设计师和建筑师在设计过程中查看他们的数字模型的方式。

扬声器实际上很好

出乎意料的是,扬声器出奇的好。我通常不喜欢平板电脑或手机上的扬声器,因为我是一个扬声器势利小人,而且设备的小尺寸通常会阻止它们听起来不错,但这些实际上可以合理地接近杜比全景声。

这使得它非常适合在寒冷的夜晚在床上看电视,或者在 Apple Arcade 上痴迷地播放 SongPop。最新型号与上一代产品之间的音频质量差异非常明显。

显然,凭借这种功能、屏幕和扬声器的组合,游戏的外观和感觉都令人惊叹。Divinity Original Sin 2和Fortnite看起来与主机质量差不多。然而,NBA 2K21 街机版看起来有点不稳定——不过,我认为这更像是 2K 问题而不是 iPad 问题。

新相机令人印象深刻

多亏了新的广角前置摄像头和使用 AI 跟随你在房间里走动的中央舞台 功能,我现在更喜欢在 iPad Pro 上进行电话会议和会议。

当我在无休止的长时间简报中坐在椅子上坐立不安时,它可能确实会过度放大和重新聚焦。但在与我父亲进行视频通话时,我可以在房间里四处走动并指向东西,而无需移动 iPad,同时保持在镜头的中心。12MP前置摄像头非常清晰,这对我的毛孔来说是一种耻辱,但对于清晰度来说非常棒。非常适合下一次锁定。

其他 iPad Pro 升级和想法

今年型号的另一个重大升级是 5G,这使得它更加便携。在墨尔本中央商务区中部的 Telstra 5G 上,我的下行速度为 274Mbps,上行速度为 54.3Mbps,这比我的家庭连接速度要慢,但足以在公园工作。WiFi 6 也包括在内。

后置摄像头以及 LiDAR 传感器令人难以置信,但它们确实比日常摄影更适合 AR,并且自去年的型号以来没有改变。

电池寿命非常好。播放 Song Pop 和使用 Logic Pro Remote 花了两天时间才打空。Apple 估计电池续航时间为 10 小时,虽然我还没有给出确切的时钟,但我想说我得到的还不止这些。

顺便说一句,白色 的妙控键盘外壳(12.9 英寸型号售价 549 美元)出奇的防污。与去年相比,我认为它没有任何功能更新,除了允许稍厚的 iPad,但一直坚持我通常的黑色,我很惊喜地没有像我一样在第一周毁掉这个白色外壳原本预计的。

妙控键盘保护套就其本身而言非常昂贵,但它也非常非常好。这是我尝试过的最好的键盘保护套,即使为 iPad 配备触控板仍然有点奇怪。

拥有妙控键盘确实为 iPad 添加了一个 USB-C 直通充电端口,这让 Thunderbolt 3/USB 4 端口可以满足您的任何其他需求。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