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2月26日什么是新的LGQNED系列

发布时间:2022-02-26 10:01:44  编辑:  来源:

导读 新的 QNED 系列有望在公司 NanoCell 系列的更好体验和 OLED 产品承诺的最佳娱乐体验之间完美融合。它不会重新发明 LCD-LED 技术的

新的 QNED 系列有望在公司 NanoCell 系列的“更好”体验和 OLED 产品承诺的“最佳”娱乐体验之间完美融合。它不会重新发明 LCD-LED 技术的工作方式,但可以公平地说它提升和增强了它。

暂时将规格表的其余部分推到视线之外,这里的音调相当简单。拿一台 LG 的新 NanoCell 电视,撒上一些量子点,然后用 Mini LED 背光将东西拉到一起。

LG 传统上将 NanoCell 定位为三星 QLED 电视中的量子点的竞争对手。这意味着新的 QNED 系列不仅仅是 LG 首次涉足 Mini LED。这也是它第一次让消费者从两种显示技术中受益,而不是让他们在它们之间做出选择。

短版?与 LG 的 NanoCell 电视相比,您可以获得更丰富、更准确的色彩、更深的黑色和更清晰的对比度。并排查看两种显示技术,差异立即显而易见。《银翼杀手 2049 》中的一个夜间序列显得更加细致、色彩丰富、栩栩如生。

Mini LED 的工作原理与标准 LED 类似,但规模要小得多。这意味着您可以将更多它们安装到相同的表面积中,从而转化为更多的调光区域。因此,您可以获得更细致入微的黑色和更高的对比度。

对于大量使用黑暗的电影,LG 最新的显示技术鸡尾酒的好处尤其明显。图像质量非常流行,展示了 QNED 系列能够产生的细微差别的黑色和微对比度。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看 LG 从其可卷曲显示技术和尖端清洁机器人中休息一下,对三星的新款 Neo QLED 电视进行拍摄,这绝对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然而,对于涉及的所有引人注目的技术,它表明 LG 仍然坚持认为 OLED 是卓越的技术。

这里的黑人使用 QNED 比使用 NanoCell 更纯粹,但它们并不是绝对的。此外,Mini LED 背光实现方式的性质意味着,如果您不是真正从中心看屏幕,您会得到一种奇怪的模糊效果。这种重影效果有时会让人感觉显示面板和 Mini LED 背光没有完全对齐。

在技​​术层面上,LG 的 QNED 电视令人印象深刻。对于消费者而言,很难看到所涉及的令人垂涎的价格,并且不觉得该公司的 OLED 电视提供了更好的价格。与 Signature Z1 OLED 相比,它们是通向 8K 的更便宜的途径,但在 QNED 雄心勃勃且具有实验性的地方,像 C1 这样的 OLED 感觉坚固可靠。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