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2月22日谷歌的新室内NestCam是一款带有烦人应用程序的时尚升级

发布时间:2022-02-22 10:21:41  编辑:  来源:

导读 谷歌更新的室内 Nest Cam 是您可以买到的最好的安全摄像头之一。售价 169 澳元的有线摄像头有四种颜色,取代了自 2015 年开始上市的

谷歌更新的室内 Nest Cam 是您可以买到的最好的安全摄像头之一。售价 169 澳元的有线摄像头有四种颜色,取代了自 2015 年开始上市的纯黑色版本。最初的 Nest 室内摄像头基本上是对该品牌过去 Drop 摄像头的致敬,而这款新的室内安全摄像头则引领了谷歌的新美学对于智能家居。

新的室内 Nest Cam 非常别致。它的拉丝柔和色彩和人造木底座非常适合大多数家庭。但是 Nest Cam 仍然受到一个明显问题的困扰:它完全依赖 Google Home 应用程序进行控制和配置,这使得将其带入装有老式 Nest 设备的家中具有挑战性。

Google Nest Cam(室内,有线)

它是什么

来自 Google 的安全摄像头

价钱

169 澳元)

喜欢

易于使用,设备上的面部识别,设计无缝融入家庭

不喜欢

新设计更难调整,Nest Aware 的免费套餐有限,向 Google Home 应用的过渡很艰难

与安全一样别致

这是我在过去两个月中评测过的第三款Nest 相机,到目前为止,它是其中最可爱的一款。它有四种颜色,包括亚麻色、雪色、雾色和沙色,这是我为这次评测测试的版本。它看起来是粉红色的。我确实想知道这种特殊的设计将如何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保持不变,考虑到这款室内 Nest 摄像头的使用时间与原始摄像头一样(而且该摄像头现在看起来超级过时)。

至少,谷歌的室内相机以其假木底座提供了一些天赋。支架和相机是一体的,甚至连电缆都是永久固定的。您可以从右到左放置相机,但要向前或向后转动它,您必须将它围绕底座旋转近 180 度,然后它才会弯曲。我试了几次才弄明白,它绝对不如我刚刚评测过的超级便宜的 TP-Link Kasa Spot相机那么直观。您还可以使用随附的硬件将摄像机安装在墙上。

新的室内 Nest Cam 并不是周围最小的安全摄像头。它比前面提到的 Spot 相机等价格实惠的型号大一英寸,而且比它的前身短。但由于其现代外观,它非常适合家庭背景。几天后,经常来我家拜访的表弟意识到架子上吸引人的小设备是一个安全摄像头。

引擎盖下

新的室内 Nest Cam 是一款 2 兆像素摄像头,具有 135 度视野和高达 6 倍的数码变焦。它具有 HDR 功能、夜视功能、H.264 编码,并且可以以每秒 30 帧的速度录制 1080p 视频。它还能够 24/7 实时取景,这被认为是谷歌最新安全摄像头的一大特色。除了Nest Doorbell之外的所有摄像头都能够全天候录制。

新的室内 Nest Cam 感觉不像原来的性能升级。当然,你不能再买那台相机了,因为它已经停产了。但是,如果您将这种新型号添加到您的老忠实阵容中,至少您不会注意到相机质量的差异。

正如我在并排测试两个设备时看到的那样,两个摄像头之间的照明略有不同。新相机会吸收更多光线,以帮助暴露房间周围的细节。旧的室内 Nest 摄像头的视野也稍窄,但在两个摄像头预览之间几乎看不到。

我把摄像机放在我的家庭房间里,俯瞰通往后院的推拉门。这两款相机在白天管理外部曝光时都存在问题。我看不到他们俩的后院。然而,我更喜欢新的 Nest Cam 整体上更明亮的预览,因为它在我女儿的玩具等物品之间提供了更好的对比。

新的室内摄像头可以进行物体和人脸识别,这是原来做不到的。它可以区分动物、人和一般运动,还可以作为烟雾报警器的声音标识符。与我们评测过的其他 两个Nest 摄像头一样,Nest Cam 将记录面部并让您识别它们。该数据存储在本地并已加密。但是要教机器,你必须在相机知道他们是谁之前煞费苦心地在每个人身上洗牌。

我注意到新的室内摄像头从其他摄像头获取数据的速度相当快。同一家中的所有摄像头共享一个熟悉的人脸库。这里的想法是您不必教每个新相机。

准备为 Nest Aware 付费

在我近两周的测试中,室内 Nest Cam 表现出色,但我期待关闭持续通知,因为我把它放在房子里最繁忙的房间之一。与我测试过的其他两款 Nest 相机不同,这款相机没有电池,因此需要始终保持插入状态才能拍摄镜头。

谷歌一直在改变其Nest Aware订阅,以便其免费用户拥有比以前更多的福利。但是,如果您想充分利用相机,它们仍然是不够的。在室内 Nest Cam 上,您可以在事件发生后长达三个小时内查看事件,而无需付费。但是,如果您依靠该设备进行全天候监视,那将是很短的时间。

在这种情况下,您必须为 Nest Aware 付费,至少在您计划离开家的时间范围内。Nest Aware 的费用为每月 6 美元(8 美元)或每年 60 美元(80 美元),用于 30 天的剪辑片段和熟悉面孔的智能警报和烟雾报警器。但是,如果您想访问长达 10 天的 24/7 视频,您需要升级到 Nest Aware Plus,这是每月 12 美元(16 美元)或每年 120 美元(160 美元)的最高级别。两种订阅都包括来自 Google Home 应用的紧急 911 呼叫,适用于所有 Nest 设备,包括扬声器和智能显示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