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2月22日Segway现在出售一个套件可将您的气垫板变成喷珠罐

发布时间:2022-02-22 10:21:41  编辑:  来源:

导读 这些天来,你真的只在嘿,你还记得吗?……列表上听说过气垫板。但收购赛格威品牌的公司 Ninebot 真的希望它们仍然存在,并继续为自平衡设

这些天来,你真的只在“嘿,你还记得吗?……”列表上听说过气垫板。但收购赛格威品牌的公司 Ninebot 真的希望它们仍然存在,并继续为自平衡设备制作古怪的附加组件,包括将它们变成真正开火的坦克的新骑乘装置.

这不是 Ninebot 第一次尝试让自平衡设备看起来更有趣。早在 2018 年,它就创建了一个附加套件,将 1,000 美元的 Segway miniPro 变成了卡丁车类型的装置,配有方向盘和用于制动和加速的脚踏板。到 2021 年,该公司想出了一种更好的方法来恐吓您的邻居,使用 Ninebot 机甲套件似乎在使用“机甲”这个词。

Mecha 是一个术语,通常用于由内部人员驾驶的高耸装甲机器人,而不是由 Ninebot S-Pro、Ninebot S 或 Ninebot S 儿童悬浮滑板驱动的滚动座椅。Ninebot Mecha 套件包括一对用于串联操纵车辆的操纵杆,而不是骑手必须前后倾斜身体来停止和前进。操纵杆也仅在检测到它们被握住时才起作用,因此,如果在有人笨拙地爬进爬出车辆时撞到它们,它不会突然加速离开。

Ninebot Mecha Kit 实际上听起来比单独使用 Ninebot 的一个悬浮滑板要安全得多,因为骑手永远不会面对它,但是当您考虑到坐着的一对爆破器时,所有这些安全收益都会消失在骑手的两侧。他们射出的不是泡沫飞镖,而是微小的水饱和珠子,虽然它们比彩弹弹软得多(当它们干涸时会变成灰尘),但实际上有人会想被它击中,这是值得怀疑的。在宣传视频和照片中,每个人都戴着安全护目镜,它告诉你所有你需要知道的关于这些爆破器有多强大的信息。

Ninebot Mecha Kit 还可以无线连接到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并像遥控玩具一样从远处控制,因此它可能会促进即兴战斗机器人般的小规模冲突——价格要高得多。附加套件本身是 500 美元(666 美元),而最便宜的 Ninebot 气垫板是儿童版,仍然需要 400 美元(532 美元)。如果您想在充电前获得更高的速度和范围,您将需要花费更多。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