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2月19日惠普OmniBook800CT正在构建一台微型笔记本电脑

发布时间:2022-02-19 10:04:32  编辑:  来源:

导读 但没有更多空间可以在键盘下方放置触摸板。你做什么工作?你可以强迫人们购买鼠标,或者你可以走惠普的路线,制造一个弹出式鼠标。隐藏在 H

但没有更多空间可以在键盘下方放置触摸板。你做什么工作?你可以强迫人们购买鼠标,或者你可以走惠普的路线,制造一个弹出式鼠标。隐藏在 HP OmniBook 800CT 右侧的一个小隔间中的是一个奇怪的楔形鼠标,当您按下一个可爱的小鼠标按钮时,它会从机箱上松开。

无线在 90 年代中期还不是一种选择,所以小老鼠用一根细橡胶绳挂着。这种解决困扰那个时代许多笔记本电脑的问题的新颖方法实际上奏效了,惠普继续在几种不同的型号中使用弹出式鼠标。

关于触控板集成的话题,我们应该大喊Compaq LTE Elite 486,这是一款老式笔记本电脑,在显示屏右侧的盖子上集成了一个轨迹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