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2月19日如何找到不需要的瓷砖和三星追踪器

发布时间:2022-02-19 10:04:32  编辑:  来源:

导读 除了 AirTags,蓝牙追踪器中最大的名字是 Tile,这些设备将很快得到一项名为 Scan and Secure 的新反跟踪功能的支持,该功能将于 20

除了 AirTags,蓝牙追踪器中最大的名字是 Tile,这些设备将很快得到一项名为 Scan and Secure 的新反跟踪功能的支持,该功能将于 2022 年推出。它将大大增加寻找附近 Tiles 的过程作为Android和iOS的 Tile 应用程序的内置功能,更加直接。

“在该领域专家的倡导组织的指导下创建,新的扫描和安全功能将使任何使用 Tile 应用程序的人(即使他们没有有效的 Tile 帐户)都可以轻松扫描和检测附近的 Tile 设备并识别附近是否有未知设备,” Tile 解释道。

如果您担心三星的 SmartTags,三星今年早些时候更新了适用于Android和iOS的 SmartThings 应用程序,新增了未知标签搜索功能,该功能将在附近区域搜索未注册但与您一起移动的标签. 检测任何试图在您不知情的情况下密切关注您所在位置的标签就足够了。

如您所知,这里有一个问题:您必须下载各种应用程序以确保您没有被不同品牌的跟踪器跟踪。更重要的是,这些应用程序都没有自动扫描跟踪器——大概是为了减少后台进程并避免破坏电池寿命——所以你需要手动打开并启动它们来寻找设备。

我们在上面的 AirTags 部分中提到的应用程序仍然适用,但需要注意的是 - 如果您处于繁忙、充满小工具的区域,则很难从列表中识别出单个跟踪器。当您与文明有一定距离时,这些应用程序可能最有用,并且可以逐一解释蓝牙扫描应用程序中出现的设备(请记住,蓝牙 LE 的范围约为 100 米,或 99.97 m)。

如果您担心有人试图追踪您,另一种方法显然更加手动:检查您的包、大衣口袋、汽车座椅以及其他可能隐藏追踪器的地方。技术使跟踪者、施虐者和其他掠夺者更容易追踪和恐吓受害者,在找到更好的解决方案之前,应用程序和意识的权宜之计将有望确保您的安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