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2月17日您应该立即预订的几款最佳亚马逊Prime会员日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2-02-17 10:48:06  编辑:  来源:

导读 除了您可以期待的数以千计的折扣(我们将在它们推出后立即分享),以及1 99 英镑的 Prime Video 租赁、电影和电视 50% 的折扣、Audible

除了您可以期待的数以千计的折扣(我们将在它们推出后立即分享),以及1.99 英镑的 Prime Video 租赁、电影和电视 50% 的折扣、Audible和Amazon Music等多项服务,还有一堆Prime 会员日发布。

当然,要获得这些,您首先需要 Prime。所以先从这里开始吧!

......有Prime?好的。我们经历了数以千计的 Prime 会员日发布,并在下面挑选了一些我们最喜欢的。

内置 Alexa 的 Jabra Elite 85h 耳机

凭借惊人的音质、长达 36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和主动降噪功能(加上亚马逊的 Alexa 智能助手),Jabra 推出了一对令人难以置信的 85H 耳罩式耳机。

最酷的一点?它们具有入耳式检测功能——当它们被直接取下时会自动停止。

eufy 15C Max RoboVac

厌倦了带着胡佛在房子里跑来跑去?我们感觉到你了!

幸运的是,您可以使用 eufy 15C Max 预订解决所有烦恼的问题 - 一款具有强大吸力、Google 助理和智能家居兼容性的 wifi 连接机器人真空吸尘器。

蜘蛛侠英雄远征和蜘蛛侠英雄归来套装

不要误解我的意思,托比马奎尔的蜘蛛侠电影很棒,但汤姆霍兰德的新电影在令人心碎的动作、笑声和娱乐价值方面完全不同。

这些电影的双包,包括目前刚刚在电影院上映的电影,即将在 Prime 会员日上映!

Imou IP67防风雨户外安全摄像机

Wi-fi 连接并完美满足您的家庭安全需求,Imou 的户外安全摄像头配备齐全,可用于 1080p 视频捕捉、运动检测器和用于稳定信号的外部天线。

哦,别担心。借助银行级别的数据保护,您的镜头是完全安全的。

AmazonBasics 游戏椅

为了在游戏时获得极致的舒适感和控制力,您需要合适的椅子。问题是许多游戏椅相当昂贵!

幸运的是,亚马逊正在以一小部分价格发布自己的游戏宝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