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我们获得了M1MacBookAir和M1MacBookPro有什么不同

发布时间:2022-02-12 10:01:40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2月12日整理发布:5 月,经过改进的 iMac到货了。这些机器功能强大,很容易忘记它们是针对消费者的。那么在 WWDC 上会发布哪些

2022年2月12日整理发布:5 月,经过改进的 iMac到货了。这些机器功能强大,很容易忘记它们是针对消费者的。那么在 WWDC 上会发布哪些 Mac 硬件呢?

重新设计的 MacBook Pro 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了,它有更多端口、MagSafe 充电、SD 卡插槽、更好的 FaceTime 摄像头、更大的显示屏、更小的边框,而且可能没有 TouchBar。它将由比 M1 更强大的新芯片提供动力。

新的 pro iMac 和独立的 Apple 显示器也是可能的,如果不太可能的话。有趣的是,有传言称我们很快就会对 MacBook Air 进行改造,类似于新的 iMac——白色(和更小)边框;白色键盘;多种颜色;MagSafe——很高兴在 WWDC 上看到。

壮观:苹果眼镜

不少人注意到 WWDC 插图中的许多角色都戴着眼镜,并认为这意味着 Apple AR 眼镜即将问世。它们很可能是,但很可能这些插图规格只是显示他们面前插图屏幕上内容的反映的好方法。当苹果确实发布了自己的 AR 眼镜时,他们会保证自己的活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