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macOS和tvOS和watchOS也将获得更新

发布时间:2022-02-12 10:01:40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2月12日整理发布:关于 macOS 和 tvOS 的传言很少,但 macOS 似乎早该推出健康应用程序、Apple Fitness+、桌面小部件和 Cata

2022年2月12日整理发布:关于 macOS 和 tvOS 的传言很少,但 macOS 似乎早该推出健康应用程序、Apple Fitness+、桌面小部件和 Catalyst 应用程序,它们感觉就像 Mac 产品,而不是匆忙将 iPad 端口扔到 Mac 上。

不过,Apple Watch 可以说是一款值得一看的手表,因为苹果近年来一直习惯于使用 watchOS 做一些非常有趣的事情。我们所知道的一个大问题是有人能够在不触碰 Apple Watch 的情况下使用它(来自新的辅助功能),这非常棒。

不过,其他新功能可能需要更新硬件,例如测量血糖、血压和酒精水平——而且新的 Apple Watch 硬件不太可能在 WWDC 上亮相。但是,watchOS beta 代码中可能会有提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