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最新的iPadPro非常出色但iPadOS却拖了后腿

发布时间:2022-02-12 10:01:40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2月12日整理发布:因此,我们希望在主题演讲中看到 Apple 的大事。一些功能应该从 iOS 14 开始,包括主屏幕小部件和应用程序库(

2022年2月12日整理发布:因此,我们希望在主题演讲中看到 Apple 的大事。一些功能应该从 iOS 14 开始,包括主屏幕小部件和应用程序库(后者是从谣言中推断出来的,你将能够用小部件替换整个应用程序网格)。

除此之外,Apple 必须为专业用户提供服务。当然,Xcode 最终会出现在 iPad 上吗?那么苹果的其他专业应用程序呢,比如 Logic 和 Final Cut?iPad Pro 硬件现在有 Thunderbolt,所以如果 iPadOS 15 没有完全支持外部显示器(而不是镜像),我们不会留下深刻的印象。我们也不会拒绝 Files 不像 Fisher-Price macOS Finder。

至于支持,假设 A10 处理器成为新的衡量标准,这意味着 2015 年 iPad mini、2014 年 iPad Air 和 2017 年第五代 iPad 没有更新。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