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认识一款功能强大的M1iPadPro

发布时间:2022-01-29 10:24:54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29日整理发布:据传言,Spring Fling 活动包括一款全新的 iPad Pro——它采用与苹果电脑相同的 M1 芯片,而不是使用 iPhon

2022年1月29日整理发布:据传言,Spring Fling 活动包括一款全新的 iPad Pro——它采用与苹果电脑相同的 M1 芯片,而不是使用 iPhone 12 中 A14 Bionic 的增强版。换句话说,iPad Pro 赢了无论是 11 英寸还是 12.9 英寸配置,都不会落后于 MacBook 或 iMac。

除了改进的性能外,这两款机型还提供可选的 5G 连接,而 12.9 英寸机型配备了具有更高峰值亮度的 mini-LED Liquid Retina XDR 显示屏。两款机型还配备了具有中央舞台功能的超宽前置摄像头,即使您四处走动或其他人加入,也能将人集中在视线范围内。它还有一个 Thunderbolt 端口,用于改进配件支持,包括 6K 输出到一个外接显示器。

11 英寸 iPad Pro 起价 749 英镑,12.9 英寸型号起价 999 英镑,两者均于 4 月 30 日开始销售,5 月下旬开始发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