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Master和DynamicMW07Plus具有独特的外观

发布时间:2022-01-25 11:34:29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25日整理发布:与 AirPods Pro 的 Apple 式风格不同。优雅的外观伴随着鳍片,可将耳塞牢固地固定在您的耳朵中。贴合度非常紧

2022年1月25日整理发布:与 AirPods Pro 的 Apple 式风格不同。优雅的外观伴随着鳍片,可将耳塞牢固地固定在您的耳朵中。贴合度非常紧,可以阻挡环境声音。

这种降噪密封弥补了耳塞缺乏任何降噪功能的事实。还缺少一个移动应用程序以及随之而来的可定制 EQ 等功能。

音频质量卓越,充满活力、明亮的声音可与大多数耳机相媲美。低音也很强劲,这使得 Master 和 Dynamic MW07 Plus 非常适合那些欣赏音乐而不只是歌词的人。

得益于内置麦克风,通话质量同样出色。最棒的是电池续航时间,一次充电可为耳塞供电长达 10 小时。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