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亚马逊EchoBuds具有不起眼的外观

发布时间:2022-01-25 11:34:29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25日整理发布:Apple AirPods 对于 iPhone 用户来说是不可思议的,但对于 Android 用户来说却不是那么好。Android 用户失

2022年1月25日整理发布:Apple AirPods 对于 iPhone 用户来说是不可思议的,但对于 Android 用户来说却不是那么好。Android 用户失去了 AirPods 令人惊叹的空间音频以及自动耳朵检测和设备切换等其他功能。Android 所有者不应该绝望,因为亚马逊已经覆盖了他们。

亚马逊的 Echo Buds支持 Siri、Google Assistant 和 Alexa,提供了苹果 AirPods 所没有的多样性。借助处理配对和配置的 Amazon Alexa 应用程序,Echo buds 易于设置。最重要的是,Alexa 应用程序可在 iOS 和 Android 上使用。

Echo Buds 具有不起眼的外观,可与办公室和健身服装完美融合。它们在 Alexa 应用程序中配备了多个耳塞和便捷的测试功能,可帮助您获得最适合您的耳朵。亚马逊还在 Echo Buds 中添加了主动降噪功能,这有助于抑制外界噪音。诚然,Echo Buds 中的 ANC 不如 Apple 市场领先的 ANC 有效,但在这个较低价位的耳塞中却令人印象深刻。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