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LG概念在一对55英寸透明OLED顶部放置一个架子

发布时间:2022-01-19 10:05:20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19日整理发布:LG Display 希望让 OLED 面板对消费者更具吸引力,并在 1 月份的消费电子展之前展示了一些概念。OLED Shelf

2022年1月19日整理发布:LG Display 希望让 OLED 面板对消费者更具吸引力,并在 1 月份的消费电子展之前展示了一些概念。

OLED Shelf 概念使用两块透明的 55 英寸 OLED 显示器,LG Display 最初于 2019 年将其商业化。它们的透明度为 40%,但根据The Verge的说法,LG 的概念包括一个不透明的片材,可以“像投影仪屏幕一样滚动” " 使图像看起来更饱和。

一个显示器位于另一个显示器之上,从可见的水平线将两者潜水可以看出,并且这对显示器顶部有一个类似斗篷的架子。

LG 的透明 OLED 面板目前可以在商场、地铁和博物馆等场所找到。该技术以其轻薄的结构和重量吸引了商业客户,透明显示器通常为 1080p。另一方面,OLED 搁板展示了如何在客厅中使用该技术。

LG 希望 OLED 搁架看起来像客厅装饰,我们已经在LG 画廊系列和三星框架电视等产品中看到了这一概念。

由于 OLED 屏幕是透明的,理论上,您可以将其他艺术品或照片放在它们后面,以便在不使用显示器时可见。例如,您还可以在一个显示器上展示一件艺术品,在另一个显示器上展示一个电视节目。

由于这是一个概念,OLED 搁板可能永远无法用于存储……搁板。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