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Alexa建议10岁的孩子在部分暴露的插头上放一分钱

发布时间:2022-01-19 10:05:20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19日整理发布:在亚马逊的 Alexa 建议女孩尝试 TikTok 插头挑战后,一名 10 岁的女孩和她的母亲学习了语音助手的实用性。据

2022年1月19日整理发布:在亚马逊的 Alexa 建议女孩尝试 TikTok 插头挑战后,一名 10 岁的女孩和她的母亲学习了语音助手的实用性。据女孩的母亲克里斯汀·利夫达尔(Kristin Livdahl)说,这个危险的建议是在她的女儿向 Alexa 提出挑战后提出的。

“我们之前在 YouTube 上接受了 Phy Ed 老师的一些身体挑战,比如躺下和翻身,脚上打了一枪,”Livdahl 在她的推特帖子中解释道。“她只是想要另一个。”

对于(幸运的)外行来说,插头挑战包括将手机充电器部分插入电源插座,然后将一分钱放在暴露的插脚上。结果可以从小火花到全面的电气火灾。

“我就在那里大喊,'不,Alexa,不!' 就像它是条狗一样,”利夫达尔在推特上写道。“我女儿说她太聪明了,无论如何都不会做那样的事情。”

亚马逊已经从 Alexa 的数据库中删除了这一特殊挑战,它在给BBC的一份声明中证实了这一点。

亚马逊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客户信任是我们所做一切的核心,Alexa 旨在为客户提供准确、相关和有用的信息。” “一旦我们意识到这个错误,我们就迅速采取行动修复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