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亚马逊的EchoShow15是您能找到的最大的智能显示器

发布时间:2022-01-19 10:05:20  编辑:  来源:

导读2022年1月19日整理发布:在获得任何类型的显示器时,首先要考虑的是尺寸。除非显示器会四处移动,否则它越大,您的体验就越好。电视制造商

2022年1月19日整理发布:在获得任何类型的显示器时,首先要考虑的是尺寸。除非显示器会四处移动,否则它越大,您的体验就越好。电视制造商已经大放异彩,智能手机(令我懊恼)坚持这样做,现在是时候让一个更新的类别——智能显示器进入大屏幕了。

Amazon Echo Show 15不仅是迄今为止最大的Echo 包装,它还拥有您可以在任何品牌的智能显示器中轻松找到的最大屏幕。15.6 英寸显示屏旨在固定并用作您家庭的中央组织中心。拥有 Alexa 驱动的小部件,如共享日历、购物清单、待办事项清单,以及呼叫家庭成员和管理您的其他智能设备的能力,有很多实用程序可以利用。

浏览 Echo Show 15 的内容有时会让人感觉很笨拙,而且有些功能很难发现,尽管亚马逊努力在 UI 中填充提示。可以通过面部识别激活不同的家庭成员资料,但过渡并不总是顺利的。您必须训练您的家人使用 Echo Show 15 才能真正物有所值。但是,如果您要走智能显示器的道路,Echo Show 15 的屏幕比竞争对手更大,可能性也更大。

更大、更漂亮的智能显示屏

Echo Show 15 是您能找到的最大的智能显示器。1920 x 1080 屏幕对角线尺寸为 15.6 英寸。这超过了 10.1 英寸的Echo Show 10。额外的尺寸具有明显的好处,例如更易于导航、能够同时在屏幕上查看更多内容以及使相框功能更具影响力。但它并没有更高的价格。在撰写本文时,Echo Show 15 和 Echo Show 10 价格相同

与此同时,最大的Facebook Portal 300 美元的Portal+只有 14 英寸,谷歌的 Nest Hub Max为 10 英寸,联想拥有 10.1 英寸的Smart Display 10"。

然而,Portal+ 具有更清晰的 2160 x 1440 分辨率。与 Echo Show 15 (141.2 ppi) 相比,这一切都增加了 Facebook 显示屏的像素密度(每英寸 185.43 像素)。自然,Echo Show 15 在小屏幕上也输掉了 ppi 竞赛,例如 Nest Hub Max(1280 x 800 为 150.94 ppi)。考虑到 Echo Show 15 可以访问 Netflix 和 Hulu 等流媒体服务,清晰的显示很重要。鉴于您主要是要触摸并从中读取内容,因此更多的屏幕空间会更好。

您可以将 Echo Show 15 设置为根据房间内的光线量调整亮度。这不是一个不常见的功能。事实上,Portal+ 可以通过这种方式调节亮度和颜色。我没有发现这个功能很有用,因为即使在几乎漆黑的房间里,Echo Show 15 的亮度也不会下降到 50% 以上。

尽管 Echo Show 15 是一个相当大的硬件,但它很容易融入我家的美感。与其他智能显示器不同,它看起来不像平板电脑粘在无线扬声器上。黑框与显示器厚实但外观优雅的白色边框形成鲜明对比,使设备可以轻松地扮演相框、绘画或公告板的角色。该设计使我很容易爱上相框功能,该功能可以显示您的照片或主题图像和/或绘画的轮播。

通过将令人愉悦的图像与 Alexa 的Nature Sounds技能(通过显示器的扬声器播放平静的噪音)相结合,Echo Show 15 为其房间增添了意想不到的平静氛围。

独特的是,Echo Show 15 可以垂直或水平放置或安装。不是每个人都有专为智能显示器准备的柜台空间,安装它可以更轻松地使用面部识别,因为它需要相机在视线水平上看到用户。这使得找到完美的安装位置变得困难(除非你的家人都一样高)。此外,Echo Show 15 的 5 英尺长的电源线可能会让您需要一根延长线。

如果您认为 Echo Show 15 不值得在墙上打洞,您可以使用支架,但您必须额外支付 30 美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