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苹果历史悠久的LisaOS的源代码即将推出

发布时间:2022-01-05 10:35:08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如果您曾经对测试 Apple 的原始 Lisa 操作系统感到好奇,那么明年您将有机会使用原始源代码进行测试。计算机历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如果您曾经对测试 Apple 的原始 Lisa 操作系统感到好奇,那么明年您将有机会使用原始源代码进行测试。计算机历史博物馆的软件馆长 Al Kossow宣布,苹果第一个带有图形用户界面的操作系统的源代码已经找回,目前正由苹果公司审查。

在科技巨头对其进行审查后,计算机历史博物馆将在 2018 年的某个时候向所有人提供源代码。

最初的Lisa 电脑以乔布斯的大女儿的名字命名,于 1983 年问世,被普遍认为是失败者。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是一种难以接受的设备,因为当时它的成本约为 10,000 美元。然而,它的操作系统为我们今天熟悉的macOS奠定了基础。

据报道,乔布斯在访问施乐 PARC 期间看到了支持鼠标的可视化界面后,萌生了开发 Lisa OS 的想法。乔布斯采用了他所看到的并制作了自己的版本——Lisa 操作系统,具有 GUI、鼠标支持和文件系统。虽然 Lisa 计算机并不像乔布斯希望的那样受欢迎,但它的操作系统是当今许多图形操作系统的蓝图。

运行 Lisa OS 的模拟器已经面世有一段时间了,但爱好者们会很高兴自己探索操作系统的原始源代码。Kossow 指出,唯一可能不会发布的是 LisaWrite 中拼写检查器的传统词典。但是对自己的工作进行拼写检查是免费访问主要计算机历史记录的一小笔费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