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ChromeOS64测试版允许Android应用在后台运行

发布时间:2022-01-05 10:35:08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在 Chrome OS 上流畅运行 Android 应用程序多年来一直在进行中。谷歌已经做了很多工作来改善在其基于浏览器的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在 Chrome OS 上流畅运行 Android 应用程序多年来一直在进行中。谷歌已经做了很多工作来改善在其基于浏览器的操作系统上运行移动应用程序的体验,而且即将到来的软件更新似乎可以解决剩余的问题之一。Chrome Unboxed的一份报告详细介绍了 Chrome 64 测试版中名为 Android Parallel Tasks 的一项新功能,即使您正在积极使用其他程序,该功能也可以让 Android 应用程序在后台持续运行。

Chrome OS 一直允许用户同时打开多个程序,包括 Chrome OS 和 Android 应用程序。但是,当您单击或敲出其窗口时,Android 应用程序会暂停。这意味着该应用程序基本上停止工作,直到您重新点击它以继续使用该程序。有一些例外,例如 Spotify,即使您没有积极使用该应用程序,它也会继续播放音乐,但其他程序会暂停所有活动,直到您继续使用它们。

虽然这对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有意义,但它并不能很好地转化为桌面。在传统 PC 上,人们希望能够打开多个程序并让它们连续运行,无论在任何给定时刻使用哪个程序。Chromebook 与谷歌昂贵的Pixelbook一样,在 Android 应用程序中无法做到这一点,但 Android Parallel Tasks 似乎解决了这个问题。您打开的每个程序或应用程序都会持续运行,直到您手动暂停或完全关闭它。

Chrome OS 64 仍处于测试阶段,因此尚不清楚 Android Parallel Tasks 何时会作为完成的功能进入操作系统。有时测试版功能根本没有进入官方更新,但由于该功能需求量很大并且在实践中似乎运行良好,希望谷歌将其包含在 Chrome OS 64 的最终版本中。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