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苹果Store设计师似乎已经忘记了芝加哥的冬天

发布时间:2022-01-05 10:35:08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苹果在芝加哥河畔的新店因其设计而广受赞誉。建筑评论家布莱尔·卡明 (Blair Kamin) 称其为令人震惊的透明、优雅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苹果在芝加哥河畔的新店因其设计而广受赞誉。建筑评论家布莱尔·卡明 (Blair Kamin) 称其为“令人震惊的透明、优雅的低调,是城市河滨的福音。” 但在设计苹果最新的“声明”商店时,它有一个大型开放广场和一个让人想起 MacBook 的屋顶,总部位于伦敦的建筑师 Foster + Partners 似乎忽略了一个关键细节:芝加哥的冬天。

正如 Spudart 的马特·马尔德 (Matt Maldre)所指出的那样,屋顶上没有排水沟,这迫使苹果关闭了商店周围的广场。不仅有雪从倾斜的屋顶上掉下来的风险,还有一些看起来很讨厌的冰柱悬在那里。您可以在 Spudart 看到结冰和公共区域的照片。

对 Apple 来说幸运的是,芝加哥地区的气温将在周末徘徊在个位数,因此人们不应该为无法进入 Apple“城市广场”的户外区域而伤心。我们这些在芝加哥市中心生活或工作过的人已经习惯了每年这个时候都会出现冰雪飘落的警告标志。也就是说,一点点防风雨可以大有帮助。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