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SurfacePro6和SurfaceLaptop2的新内部结构新颜色旧端口等

发布时间:2021-12-29 10:19:38  编辑:  来源:

导读 我知道你们中的一些人并不关心。你不了解Thunderbolt 3的大惊小怪;你认为它充其量是一个很好的功能,而不是破坏者。但我担心我会坚持我的

我知道你们中的一些人并不关心。你不了解Thunderbolt 3的大惊小怪;你认为它充其量是一个很好的功能,而不是破坏者。但我担心我会坚持我的枪。高级便携式系统应包括一定数量的 Thunderbolt 3 端口;这不是可选的,它是强制性的。高速互连真正开始显示其价值;外部 GPU 解决方案成熟且广泛,有各种高速 Thunderbolt 3 存储选项可供选择,单线显示器-底座-充电器解决方案要么已上市,要么即将面世。Thunderbolt 3 已经证明了它的价值,更广泛地说,Type-C 端口小巧而通用。

Surface Pro和Surface Laptop的新更新完全没有 Thunderbolt 3 和 USB Type-C,我一生都无法理解为什么。它们是高端机器,它们的竞争对手——来自惠普、戴尔、联想、苹果、雷蛇等等——都至少有一个 Thunderbolt 3 端口,通常更多。我认为这在 2016 年令人失望,当时微软未能在界面上占据可以说是领导地位的地位。我认为这是 2017 年的一个重大缺陷,尽管我希望 Surface Book 2(它有一个用于 USB 3.1 第 1 代和充电的单个 Type-C 端口,但没有 Thunderbolt 3)是一个迹象表明已经转过弯了。2018年第四季度,我认为缺席是不可原谅的。

除了这个明显的遗漏之外,升级很简单。Surface Pro 6——在取消了去年型号的版本号后,再次回归——将处理器升级为当前的第 8 代芯片,使其成为四核八线程系统。具有 4GB RAM 的 m3 型号已被删除,现在基本配置为 8GB i5。其他规格保持不变:2736×1824 12.3" 触摸屏、128GB 至 1TB 的 SSD 存储、高达 16GB 的内存、8MP 后置摄像头、支持 Windows Hello 的 5MP 前置摄像头,以及长达 13.5 小时电池寿命。而且,至关重要的是,相同的端口阵列:一个全尺寸 USB 3.1 第 1 代 A 型端口、迷你 DisplayPort、专有 Surface Connect 端口、一个 3.5 毫米耳机插孔和一个 microSDXC 读卡器。

价格也下降了一点。具有 8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的 i5 上一代售价 999 美元。现在是 899 美元。

黑色是新的黑色

微软还推出了第二种颜色:除了常规的铂灰色外,还有一个新的哑光黑色版本。它非常黑,看起来非常聪明,这只是表明 IBM 在多年前将 ThinkPad 变成黑色时是正确的。黑色硬件看起来不错,没有比 Surface Pro 6 更黑的了。

表面笔记本电脑2使得大同小异变化到表面笔记本电脑。处理器现在是第 8 代部件,4GB RAM 选项已被删除,其他规格似乎相同(尽管它现在被描述为支持蓝牙 4.1 而不是 4.0)。配备 8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的 i5 起价为 999 美元;再次,这是一个小幅降价,因为上一代在相同的价格点只提供 4GB 内存。

Surface Laptop 2 还提供光彩夺目的哑光黑色,看起来很棒。

与前几年相比,这两款系统都配备了 Windows 10 Home 而不是 Pro。Microsoft 为商业用户提供平行的产品线。i7 型号似乎相同(它们使用 i7-8650U),但 i5 型号略有不同。Surface Pro 6 和 Surface Laptop 2 的消费者 i5 规格均使用 i5-8250U。对应的商务版使用i5-8350U。不同的原因是 8350U 符合 vPro 标准;8250U 不是。8350U 也快了一点;它的基本时钟是 1.7GHz 到 8250U 的 1.6GHz,它的睿频是 3.6GHz 而不是 3.4GHz。业务系统的定价似乎不会立即可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